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逆轉之戰(羅斯福遊戲)
Sep 1st 2014, 23:55, by primalfear

作者primalfear (小長安)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逆轉之戰(羅斯福遊戲)

時間Mon Sep 1 23:55:34 2014

我是跟著緯來追完這部的 很多人拿這部和半澤相比 但我覺得這是主題內容不一樣的作品 所以很難說誰比較好看 我自己是覺得半澤的情節比較緊張緊湊 再加上一些詭譎沉重的氣氛 羅斯福的內容比較熱血激情 整部戲因為棒球的關係比較活潑明朗 又很容易帶動觀眾 但兩者都很精彩 只是我覺得羅斯福的棒球戲比重佔很大比例 雖然也是故事關鍵的一環 但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看會社商戰和公司內鬥的那部份啦 本戲幾個哭點 我發現我都是落在不是哭點的地方(??) 比方是神山向社長表示不希望向澤木(就是跑到ITSUWA的工程師)提出告訴那裡 我覺得神山替澤木立場想到的心情 很令我感動 另外就是最後比稿的那段 我也是看到落淚 但是江口大告白那一段 我反而還好而已耶...有人也是嗎?@@ 不知大家感動掉淚的都是哪一段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73.1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09586936.A.24C.html

Aoife: 掉淚好像沒有,但最感動的是比稿那段 09/02 00:16

saxer: 我覺得哭點都是看細川社長哭的地方 社長真的太辛苦了(淚 09/02 00: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