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第一次騎十幾二十萬的公路車卻感覺好空洞...
Aug 30th 2014, 03:30

因為最近在考慮到底要買propel ADV SL2 還是 reacto5000(與DA同車架)
所以今天跑去美利達試乘,印象中已經快13年沒騎單車了且這也是我第一次騎乘公路車
今天一到現場就迫不及待試乘Reacto DA,稍微拿了一下碳纖維車架真的超輕!!
感覺就算我這弱女子用右手拿個兩三輛也不是問題....
也可能是我第一次接觸吧,所以才會如此驚訝,只是騎上去後不知道是太輕?還是第一次接觸?
我突然覺得好空的感覺這種感覺說不上來,突然間就在想花10多萬買這麼空洞的東西值得嗎?
(我也有騎20多萬的電變斯扣拉)
後來跑去試乘登山車發現好好騎!!超穩的,騎起來也頗輕快但卻又不會像公路車高高空空的感覺
其實我也喜歡空氣力學車架那種騎乘姿勢,有點趴但不至於不舒服卻又很帥氣
沒錯花大錢買公路車就是要追求輕量
但說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第一次接觸所以騎起來感覺就一個字形容就是"空"
還是碳纖維公路車給人的感覺都是這樣?
我後來有稍微看了一下那台登山車價位不到3萬
對我來說那感覺勝過10多萬甚至20多萬電變車款帶給我的樂趣。

不知最近是否還有捷安特的試乘活動,也想騎看看propel ADV SL2 是不是也是這麼"空"的感覺
因為我真心認為水平上管公路車好帥!!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