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Apacer Proll SATA 3 2.5吋 256GB
Aug 29th 2014, 17:47

Apacer Proll SATA 3 2.5吋 256GB 7mm SSD 固態硬碟(AS510S)
這個應該算是最近最便宜的256GB的SSD了吧
原本打算明天去光華買的
結果剛好PCHOME開始賣了,就買了
雖然在PTT大家對Apacer的評價似乎不怎麼樣
但是基於大容量,我還是選擇了這個SSD

預計下週一會把原本在NB使用的64GB SSD換掉
不然老是在看C磁碟還有多少空間也蠻煩的
原本的64GB的SSD就拿到PC上去用了
(下週看來就是卯起來重裝系統的一週了)

會買Apacer是因為便宜
再加上以前的經驗
第一顆 OCZ 64GB (送人了,現在在我老姐的NB裡面,應該還是活的好好的)
第二顆 Adata 64GB (我自己的NB再使用,也是好好的,但就是剩餘空間老是在10GB上下,有點煩)
第三顆 EZlink 128GB (搭配在掏寶買的mini PC 我家少爺也用的好好的)
所以我也沒什麼品牌迷思
只要便宜就好

下禮拜換好再跟大家報告
不過我應該不會去弄那麼多圖表
就是一般文書使用者的使用感覺

也希望其他有選購這顆SSD的朋友
能夠提供該注意的地方給我參考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