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心得] 強烈反推Lenovo
Aug 28th 2014, 17:50, by summerstw

作者summerstw (漂流)

看板Notebook

標題[心得] 強烈反推Lenovo

時間Thu Aug 28 17:50:04 2014

兩個月來被Lenovo搞得身心俱疲 強烈建議 想要購買他家產品的人 請慎慮!!! 四月在春季電腦展 買了一台Lenovo的yoga系列 剛買回去真是心花朵朵開 每天都用得很是愉快 可惜 這份無知的喜悅 只維持短短的兩個月 很快就變成噩夢一場 是會讓你每天罵髒話一萬遍的那種惡夢 六月底 第一個狀況發生 鍵盤按一個鍵 螢幕上會出現各式亂碼 送修後工程師說:「鍵盤有問題 需要更換 但目前缺貨!」 於是 我等了一週 一週後 鍵盤到貨 但工程師又說:「鍵盤沒問題 是主機板故障!」 於是..........我等了一個月 苦苦等了一個月維修的電腦 以為從此脫胎換骨了嗎?NO 取回當天 我就發現電腦無法正常休眠 開機時會跑出程式碼 只要一休眠 要啟動得等到天荒地老 比開機還久 但當時我正在趕一項無比重要的工作 儘管內心一片草泥馬奔過(X!我等了一個月!一個月!一個月!!!!!) 還是忍氣繼續用一週才趕緊送修 硬碟故障 更換一顆新硬碟 以為天下太平了嗎?NO 取回當天 我又發現問題了 電腦無法個人化 系統不斷要求輸入產品金鑰 打電話 工程師要我自己先重灌 結果無效 再打維修部 工程師永遠都不在 永遠都是稍後回電 永遠都是從未回電 我只好親自送去維修中心 系統故障 工程師: 「很抱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用盡辦法了 但沒辦法處理」 WHAT?!!!! 我買這台筆電只正常使用了兩個月 然後整整維修了兩個月 主機板 硬碟 系統都先後故障 X!這不是瑕疵品,不是機王中的機王,什麼才是????? 我才用兩個月 整組壞了了 讓我換一台正常電腦不為過吧? 我終於受不了打去客服申訴 (事實上當天打第一通 客服說半小時回電 結果無消無息 直到我抓狂打第二通過去罵人) 客服彭先生很客氣的道歉 說會儘快處理 但產品超過七天 無法更換 好!我忍!拜託你快修好! 隔天工程部主任承諾專案維修 四天後 「這台電腦的狀況前所未見,這個問題真得很特殊,現在還無法修復」 這時候總該同意換台電腦給我吧? 不!總公司說 他們會送回去維修 但無法更換 幹!!!!!!!!!!!!!!!!!!!!!!!!!!! 我買一台電腦 用了兩個月 零件壞一輪 結果只換來無限期維修的答覆?????? 此時我終於爆炸了 我決定向消保會申訴 隔天 Lenovo打電話來 說他們已經確定問題了 可以馬上幫我維修 我問 那你們預計怎麼補償 「造成您的不方便,很抱歉,但我們會幫您維修好,然後延長您這兩個月的保固」 從此 這個答案就無限LOOP What the FUCK!!! 我花兩萬多買一台筆電 用了兩個月 修了兩個月 這兩個月我完全沒辦法工作 電腦裡面不敢存任何作業程式 任何檔案 任何連結 不停跑維修中心 不停打電話 搞得身心俱疲 從頭到尾 我沒有要求退錢 我沒有一點小狀況就嚷嚷退貨 我默默忍了兩個月 認份等維修 忍了兩個月爛到無比的產品 爛到無比的維修 爛到無比的服務 最後只要求 拜託 這台根本就是瑕疵貨 你就換一台正常的給我吧 答錄機式回答「不好意思 因為已經超過七天 所以我們沒辦法這麼做」 X!!!!! 七天後負責維修保固的承諾前提為 你售出的是一台正常電腦 使用兩個月全部壞一輪的電腦 是正常產品?????? 如果你提供的是一台瑕疵品 難道你只要負責維修 就算使用三週後 每三天壞一次 每次維修三十天 都沒有任何責任?消費者都得摸摸鼻子自行認賠?? 這兩個月我工作延誤的損失 往返維修的成本 生活被嚴重影響的不便 滿肚子烏煙瘴氣 結果他們只是輕描淡寫的一句 我們會延長兩個月保固 就沒你家的事了?? 反正貨品賣出就算爛成一團 撐過七天 你愛維修多久都站得住腳?? 消費者就是拿你沒辦法?!!! 這就是大企業的維修品質、服務態度?????? 以上 真心誠意分享慘痛經驗 目前向消保會申訴中 但我這輩子都會默默詛咒這間公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95.2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otebook/M.1409219409.A.AFC.html

JACKY7: 當澳客要求原價購回 08/28 17:59

永遠官腔式回答: 不好意思,已經超過七天,我們真的沒辦法,只能幫您維修到好。 ※ 編輯: summerstw (118.163.95.242), 08/28/2014 18:06:41

JACKY7: 要求承諾幾次會真的解決問題,不能就原價購回 08/28 18:10

昨日他們來電說已確定問題 可以維修 但我已經向消保會投訴 這台電腦明顯有嚴重瑕疵 維修過程更是問題連連 完全漠視消費者權益 就算這次修好 我對這台機器的品質也失去信心 希望更換新機 但他們態度就如文中所示 答錄機一樣的重複論調 所以目前我也不想送回去維修 就是走申訴 只是想分享慘痛經驗 強烈反推L家的維修和服務品質 ※ 編輯: summerstw (118.163.95.242), 08/28/2014 18:22: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