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管委會所訂定的公約,有強制力嗎?
Aug 28th 2014, 07:00

其實想問的比標題再多一點點,管委會定的公約,

如果是不合理的,我們也一定要遵守嗎?

最近入住了一間公寓4F,因為會漏水

向公寓的管委會問了,是否有公基金可修繕

管委會說那個是4F的屋頂,4F自己負責

我也摸摸鼻子自己請了防水工程公司整個翻修

結果做完後,管委會跑來質問,原本固定水管

的混泥土基座為什麼被我打掉?我也告知因為

混泥土龜裂會造成防水有裂痕,且我已經用鋼條固定了

管委會卻說不管一定要混泥土!!

我就跟管委說了,您不是說屋頂是4F的嗎?

怎樣施做應該都是4F決定吧!

管委會說:屋頂漏水是4F的事沒錯,但是頂樓是大家共有的,妳們漏水當然要自己修!

而且管委說在我搬來之前,她們開會已經有訂規定了

4F漏水4F自己修,但是樓頂大家都可以使用。

樓頂是公共空間我知道.....我也沒不准大家用

只不過管委不出錢,我自己修繕了又問題一堆,苦惱啊!

疑問在這^^"管委會訂定4F漏水4F自己修,這樣的公約合理嗎?要遵守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