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底妝控的新歡! THREE凝光水粉霜
Aug 28th 2014, 18:26, by demiris

作者demiris (我是瑞絲)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底妝控的新歡! THREE凝光水粉霜

時間Thu Aug 28 18:26:44 2014

先自首一下~我就是個名副其實的底妝控 每次看到網路上有評價很好的 或是討論的很火熱的 只要家裡沒有的 我都會買來試試看 從GA、肌膚之鑰到前陣子的嬌蘭 還有其他板上很紅的 我也幾乎都有跟到風 就是想要把所有底妝都試用一遍呀 最近又試到新寵了 就是THREE凝光水粉霜 它是我近期最愛用的底妝 每天都用這罐上妝 這罐就跟它們家最有名的那罐平衡潔膚油一樣 裡面都有加植物油 所以用起來質地非常滑順 就好像在用乳液一樣 這罐讓我最喜歡的一點 就是它做得很像是保養品 一擦在皮膚上可以馬上化開 也不會留粉痕 我有試過擦在手上也可以很均勻 推開後也幾乎沒有妝感 看起來是很透亮 裸妝 的自然效果 我還蠻喜歡的 有韓國明星的感覺 而且前幾天心血來潮的 拿了幾罐以前的舊愛們再來試試看 才發現因為用過THREE 這些反而覺得也還好了 用起來還是覺得沒有THREE的那種滑順感 多少都有點卡卡的 因為最近都用THREE這罐 上妝都超快的 快速抹個幾下就OK 又均勻 這上妝方式用在以前那幾罐 完全行不通呀 實在太愛THREE 短期間內都不會想變心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2.210.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9221610.A.81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