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百萬種硬的方式
Aug 28th 2014, 17:09, by gogorain

作者gogorain (雨季)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百萬種硬的方式

時間Thu Aug 28 17:09:31 2014

(文微長) 防雷 百萬種硬的方式 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 看中文片名不知道是啥 英文片名就淺顯易懂了 一百萬種在西部死掉的方式 全片也是蠻扣緊這個主題的 一直有人莫名其妙死掉 其實我看了兩天才看完 一開始看了20分覺得無聊就關掉了 後來才繼續看 差不多就是抱持著輕鬆笑笑的心態去看就好了 太認真的話就會覺得難看 所以我給好雷的原因就只是因為好笑而已 低俗的那種好笑XD 看到是熊麻吉的編劇做出來的 就會覺得um...差不多就是那樣 不會有特別期待 其實我個人對熊麻吉的評價是負雷啦~ 不過我覺得這部片比熊麻吉好! 關於塞思麥克法蘭Seth Woodbury MacFarlane身兼編劇、製片、導演和演員 我覺得這部片好笑的地方在於 編劇所做出來的搞笑片 編出來的搞笑對話 編劇/導演是要跟演員溝通 要傳達給演員笑點在哪 告訴演員如何表現 有時候演員可能也不比編劇或導演做得好笑 片中因為Seth自己就是編劇+導演 自己想到的笑點自己演 讓觀眾直接更能感受好笑的地方 莎莉賽隆 超級正!!!!!! 有很多幕我都會誤以為是Lena Headey 就是冰與火之歌裡面的瑟曦 莎莉賽隆的幾個的角度真的超像瑟曦...尤其是金色長長捲捲的頭髮 會不會是我昨天剛看完婦仇者聯盟 然後婦仇者男主角就是冰與火的Jaime Lannister 所以今天才一直想到瑟曦吧XDD 不過超奇怪的 我後來看訪問 莎莉賽隆長得跟電影裡好不像 我還是喜歡電影裡那頭捲捲的金髮~ 美翻了!! 當然訪問中的俐落短髮也是有另一種感覺 連恩尼遜 我真的不習慣他演壞人啦 一直很想大稱聲喊說 連爺爺~您快回去救女兒妻子啦XD 還是喜歡連爺爺帥氣的打壞人 而不是林奇雷德沃在騎馬追史塔克的時候(不是號稱西部最壞的大壞蛋?) 開槍怎麼連史塔克的馬的屁屁都射不到!!!! 不過如果射到的話就沒有火車那段了~~~~~ 而且阿~那個露出來插菊花屁屁應該不是連爺爺的屁屁吧XDDD 導演應該還不至於讓偉大的連爺爺趴在地上露屁股+插花吧哈哈哈哈 阿曼達 在這部戲就不是很突出了 唯一亮點大概就是安娜說露易絲眼睛那麼大可是怎麼這麼瞎XD 我最喜歡露易絲的一段就是 "Who I go out with is my business, so why don't you mind your own, bitch." 講得實在太有味道啦~~~~~~~所以安娜才生氣的說你眼睛那麼大可是怎麼這麼瞎 喔對了還有露易絲跟鬍裝店老闆弗伊的床戲也太噁了吧!!! 是藉由舔(?)吸吮(?)鬍子來助性嗎.... 而且鬍子上不是還有抹油 那不就吃了一堆油>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96.2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9216979.A.F40.html

cattyy: die為何要翻成硬啊? 08/28 17:19

littlesin: 不愛...orz 08/28 17:31

HolyBugTw: 很無聊... 08/28 17:57

mathafaka: 還蠻好笑的阿xdd都會搭其他電影梗 我塊效死了 08/28 17:59

recycling: 我也喜歡這部>熊麻吉 08/28 18: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