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面試] 頎邦之鬼神面試心得
Aug 28th 2014, 17:09, by Superoa

作者Superoa (海樓雪指浪成嶽)

看板Tech_Job

標題[面試] 頎邦之鬼神面試心得

時間Thu Aug 28 17:09:28 2014

標題下鬼神是有原因 , 人家說打LOL打WOW最怕碰到雷 沒想到我今天面試碰到的是一個鬼神等級的雷.... 撇開廢話不提 . 小弟今天收到頎邦HR的通知 . 下午2點到力行廠面試 大概在大廳等到14:40 , 才有一位主管把我找進去面談 這位男性主管在介紹職稱的時候講的太快 . 只隱約聽到啥副理之類的 本來以為是場正常的面試會談 . 沒想到卻是噩夢的開始(還是廢話XD 完全就是對於我個人人生一連串的批判 . 我只簡錄這位鬼神主管的一些名言 (Q表示主管提問 , A是我的回答) Q:你有女朋友嗎 ? 再一起多久了 A:快五年 . 去年分手 . Q:"喔 . 你糟蹋了人家五年的青春" "你用五年的錢換人家五年的身體嘛" Q:為啥不一直當職業軍人 ? 為啥不當軍官(小弟空軍外島五年士官退伍) A:因為覺得軍中生活會讓腦袋有點僵化 . 當士官不用調來調去 . Q:"當軍人薪水比公司穩定啊" "不當軍官是不是怕調離自己的勢力圈 ?" Q:你對於人生未來有甚麼規畫 ? A:穩定的工作 . 然後賺錢存錢娶老婆(之類的官腔) Q:"可是你女朋友交五年也跑了" "我看不出來你的履歷有甚麼穩定性" (小弟軍人>業務>竹科) Q:你現在30出頭了 . 那為啥我們層次差這麼多 A:.................................. Q:你的履歷 . 別的主管會用你 . 但是我不會用 . 因為看不出來你有甚麼規劃 A:.................................. Q:你家人是做甚麼的 ? A:@#@^$^%$^%^....(簡略回答) Q:喔 看的出來你們家只有你沒規劃 . A:........................... Q:你父親做中藥的 為何你不跟他一起做 ? A:跟父親對於未來的規劃不同 關係不太好 Q:"你父親是怕你把家產敗光" "怕你坐吃山空" A:............................................... Q:如果幾年後 , 頎邦快倒閉或是都關廠了 , 你該怎麼辦 ? A:...................換工作或是去考公職吧 Q:"你看你 . 一點挫折就放棄" "那你現在就去考吧 不要浪費時間" 最後小弟怕再聽下去會當場翻桌打暴他 . 就說要回去了 沒想到這位主管又說了一堆廢話 Q:"你是該回去好好想想你的人生規劃" "我應該跟你收心理諮詢費用才對" A:.....................(我該不該直接在貴公司打到妳哭爹喊娘?" 題外話 . 講到一半的時候 , 這位主管指著玻璃窗外的一對男女說: Q:妳看看 . 這一男一女業務每個月都輕鬆聊天領底薪 . 然後女業務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跟人聊天就好 . 這種業務難怪只能領底薪 . 又亂搞關係 婚姻生活不正常 . 要是我當業務的話 . 保證比他們也比你行 . 因為我有規劃有企圖心 大致上就是這些狗屁對話 . 我真的不知道這啥情況 這主管到底是來面試還是來秀優越感跟找人發飆發洩的 ? 履歷早早看過 . 不想用幹嘛約面談 ? 約了又在這邊耍低能... 難怪看板上說去頎邦是被糟蹋 ... 還沒進去就被糟蹋成這樣了~_~ 以上是小弟今天下午非常不愉快的面試心得 . 整個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95.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9216970.A.D8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