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已錄取,公司卻又說想再面試其他人
Aug 27th 2014, 14:04, by littlebon

作者littlebon (順其自然)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 已錄取,公司卻又說想再面試其他人

時間Wed Aug 27 14:04:02 2014

上周面試某家公司(簡稱A),因他們很急著找人,所以面試當天確定錄取後, 覺得公司環境、主管等等都不錯,就決定下個月報到。(公司未發正式錄取通知) 因為後續又接到其他家複試通知,想說就去看看,多一點面試經驗。 而後又接到一家(簡稱B)offer,但因福利沒差很多的情況下, 又想說之前答應A了,所以昨天拒絕了B。 沒想到今天接到B主管來電想了解不去的原因,並稍微聊了一下, 而後因想確認當初A談好的薪水是否為底薪,故打電話去詢問, 這時A才說他老闆說希望再多面試幾個人... 當下其實我覺得有點無言,因為明明已經說確定錄取我了, 為何現在又突然說要再看看其他人? 如果今天我沒打這通電話,我還傻傻的以為可以準備報到了 A和B待遇都差不多,工作環境我覺得都很好,但因為發生這事情, 讓我覺得當初對A的承諾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這種不被尊重的感覺很差...而我還真的蠻喜歡我未來的主管(A公司), 因此正在想,如果我最後決定拒絕A,我想寫一封信告訴他我的感受,不知道妥不妥當? p.s.我是真的覺得跟A蠻有緣(很多巧合),所以才想寫信, 不然我也可以直接一通電話跟他說good bye的 希望大家能給我個建議,不知道我寫封信告訴他我的感受並拒絕他是否妥當? 謝謝 -- Music is Everywhere. All you have to do is List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93.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9119445.A.81D.html

x94qup30: 我上次也是這樣 但他們就是會準備備胎 找到更好的 08/27 14:18

t00012: 我猜接下來會跟你說有其他適合的人,要你不用去報到了 08/27 14:18

x94qup30: 你就掰掰 08/27 14: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