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睡著了以後全是惡夢
Aug 27th 2014, 14:30, by muyasun

作者muyasun (米姿米姿)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睡著了以後全是惡夢

時間Wed Aug 27 14:30:37 2014

致現在被傷害的妳 這是我的故事,請妳聽我的故事然後離開傷害妳的人 不要像我一樣被傷到和朋友出門連笑都有困難 前男友,一年半,前兩個禮拜分手 一年半來的相處我就不贅述了,因為我回想不起來,打這篇文我的手也一直抖。 去年三月,我得了輕微的精神疾病,前男友搬來就近照顧我 去年五月,他開始「騙」我,半夜要去和朋友討論作業、趁我吃了安眠藥入睡後偷偷地跑出去。 他見了誰、為什麼要偷跑出去我那時候都不知道 那時的我只知道都是因為我生病讓他無法喘息,所以他才偷偷自己出去放風一下。 去年六七八月,因為我回到台北所以他自由了,他這段時間做了甚麼我完全不知道也無從得知。 但我知道這時期有幾位女生跟他關係很好很好很好。 去年九月,我的病情得到好轉。 去年十月,我們的感情正式破裂,他讓我使用他的電腦看手機廣告,有個女生瘋狂的密他,我看了跳出了的視窗 我崩潰了,裡面的內容讓我全身發抖、反胃、想吐。 他告訴那女生他想再一次跟他上床,女生回答又要?還聊到內X吃避孕藥就好的話題,我的精神完全的崩潰。 當他靠近我的時候我把電腦甩向他,他知道我知道後,無言、兇我為什麼要看、然後把所有的東西都刪光 然後哭著求我不要分手的時候,三天後我心軟了,答應他沒有分手。 當妳覺得他會改過的時候,請放棄這個念頭,因為他不會改過,他只會換一個人在曖昧罷了。 去年十一月,他開始使用遇見這軟體找尋好幾個曖昧的女生對象,我發現了對他生氣正式提了分手。 他覺得他不想分手,分手是兩個人的事,他動手打了我下手還不輕,手臂上都是瘀青。 他快把我的手扭斷的時候就會問我:「妳還要不要分手?」 而我當下只能無助的哭著說「不要」 接下來的幾個月,我漸漸的不愛他了甚至對他的感情轉為害怕、恐懼。 動手了第一次後他之後都使用打我、言語上的恐嚇、威脅來逼迫我就範讓我不要跟他分手。 之後就是無數次的被抓包他和其他的女生,但總是有理由總是被暴力對待。 到了今年7月前,抓到他有多少女生在外、被打傷多少次、言語上的恐嚇、威脅說要去死如果我分手的話。 我只有20歲我沒辦法承擔這種壓力,每一次都向他妥協。 我也向朋友求助過,但他只會下手更重。 兩個禮拜前,我天天和他吵分手,或許是他找到穩定的交往對象了,和我分了手。 分手那天我是害怕的我崩潰大哭,終於離開了他。 兩個禮拜的時間,我因為朋友的陪伴站了起來、甚至瘦了10KG。 但事情還有後續,他的一切還沒有想要放過我,即使我們分手後,他的一切還是騷擾著我。 我睡不好覺閉上眼就做惡夢被打、被他的曖昧對象言語嘲諷說不好看長的醜。 我天天都在害怕,我還沒走出來,就算這篇會被噓,我也希望現在正在被傷害的人可以勇敢地去求救,可以勇敢地分手 不要到了現在傷到了心裡有傷再也回不去的地步。 寧可一發覺他對不起妳就分手,也不要到了我現在這種地步。 真心希望部要有第二個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198.105.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121040.A.62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