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請益] 燙直捲回來?
Aug 27th 2014, 12:39, by UniqloChina

作者UniqloChina (祖國專用優衣庫)

看板hairdo

標題[請益] 燙直捲回來?

時間Wed Aug 27 12:39:17 2014

小弟是嚴重自然捲,昨天去某間髮廊 花一千七整頭離子燙。 設計師問我,要很直還是要自然一點, 我當然不想死直,就說要自然一點。 當天燙完還算滿意,小弟是中午左右燙, 晚上十點多下班回家跟我媽講, 我媽就說「你哪有燙,浪費錢」 回去一照鏡子才發現,是有比之前直, 但劉海根本就還是捲的,以我以前燙過的經驗來講, 就是以前我燙直,把劉海撥到旁邊,他會自己跑回來, 但現在撥到旁邊就在旁邊了,反正還是捲的, 這樣不要說撐兩三個月,撐兩個禮拜都是問題。 但小弟六年沒燙頭髮了,我也不知道現在技術怎樣, 現在是沒有洗頭的第二天,頭髮還油油的, 我不知道洗完會不會突然變直, 如果沒有,還是跟現在一樣捲, 我可以要求免費補燙嗎? 我怕免費補燙他就不爽,故意給我燙超死直, 或是硬跟我扯我是直的,是比之前直, 但這就很明顯是彎的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65.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9114360.A.9E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