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無雷]懸疑緊張的惡魔刑事錄
Aug 27th 2014, 11:51, by viva329

作者viva329 (Jane)

看板movie

標題[無雷]懸疑緊張的惡魔刑事錄

時間Wed Aug 27 11:51:30 2014

周六閒來無事,晚上跟男人吃完飯,跑去看前陣子 狂在路上公車身上廣告打很"凶"的惡魔刑事錄, 半夜的場次看這部片特別有FU,才看了一小段, 我就開始瞇者眼看了= =,不是想睡覺,是我不想 一直被突如其來的恐怖畫面嚇到(老娘膽子跟芝麻一樣小)。 每個人的感受不同,但就以我看了這部戲後的感覺, 整部片所營造的氣氛,懸疑劇情,幽默對話銜接的都還算滿緊湊的, 每次在我被詼諧有趣的對話,鬆懈繃緊的情緒及神經後, 又會被隨之而來的畫面被驚嚇到肌肉緊繃~ 當然片中也會出現一些讓大家省思的內容 (例如與親人間的相處之道,還有自己內心在信與不信之間的拉扯),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的懸疑劇情(請叫我小柯南), 隨者劇中不斷出現的神祕事件及疑點陸續的出現, 擔任特警的男主角在遇到事情時,不斷的思考、 探尋事情的過程及源頭,到最後循序漸進的把謎團一層層揭開 當然也不能忘記亮點之一的神父拉! (我絕對不是因為他帥才這麼說),從神父與男主角酒吧內的談話, 到後面的驅魔過程,整個就是都在看他的臉蛋!!! 男人就是要幽默詼諧加有個性的帥,而神父對男主角的自白那一段 也是深深在警世觀眾。最後看到片尾結束的時候, 讓我不會覺得他就只是一部電影,看完就什麼都沒了的感覺, 反而開始跟男人討論剛剛看到的疑問,劇情的鋪陳真的是滿扣人心弦的, 最近強檔戲這麼多,惡魔的劇情其實表算分數算高~ 當然會怕的也是要小心觀賞囉,需要動點腦的懸疑驚悚片還蠻有味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63.1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9111495.A.13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