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薦台中市Air大里店的Ivy
Aug 27th 2014, 10:27, by LisaPrincess

作者LisaPrincess (玉嬌龍)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薦台中市Air大里店的Ivy

時間Wed Aug 27 10:27:05 2014

自從工作之後 每天因為想多睡個十分鐘 所以對頭髮的整理真的有點懶 也因為如此 所以上班頭髮的整理對我來說是個蠻困擾的問題 因此請教了同事哪邊有cp值較高的髮廊 同事就跟我推台中Air大里店的ivy 結果我就記下電話跟地址 前一天預約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剪了 到店時 裡面的燈光還蠻明亮的 也會有杯茶喝 讓人的心情會跟著不錯 然後Ivy就跟我討論我的髮型想怎麼剪、要什麼樣的感覺 整個過程中 Ivy會很有耐心的聽我講完,也很仔細的跟我說她的建議 說完就開始操刀了 在剪的過程中 要動哪要剪哪、剪多少Ivy一樣會詢問我的意見 這已經不是cp值高的名詞可以形容我當時的感覺了 雖然說這是設計師本來就應該做的,但是有些自認為大牌的設計師我也遇過 就是他剪他的,你說什麼他也都說他知道 結果剪出來的樣子讓你想哭、想戴帽子出門的... 所以我覺得Ivy對我來說是個很值得信任的設計師 anyway 終於剪完了 新髮型一整個讓我就是超滿意的 在整理跟造型上 不用花費太多時間(解決了我想多睡一會兒的問題) 而且也很好看 這次同事的介紹真的沒錯! ps:推薦一下這位設計師 台中Air大里店 設計師:Ivy 電 話:0916-865808 地 址:台中市大里市中興路二段443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44.1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9106448.A.4A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