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不知道該說小氣還是…
Aug 26th 2014, 13:51, by archvalkyrie

作者archvalkyrie (破甲白虎王)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不知道該說小氣還是…

時間Tue Aug 26 13:51:31 2014

: 所以我給他62總共64 : 他跟我說你還欠我兩塊,當下我有點傻眼但他說的也沒錯 你計較在心裡 他計較在嘴上 為了兩塊 普通朋友也搞成這樣 這應該就算點頭之交 以後沒有要互相利用 就老死不相往來 : 我就拿100給他找,不過就算是朋友兩塊這種零頭通常不會再要了吧! : 因為我沒有介紹女生給他所以他又說他喜歡我了 : 後來我們常聯絡但他的約我都不去 : 有一天他跟我說他想先去當兵 : 我就說那找一天出來吃飯阿 : 過一陣子他敲我說欸你不是要請我吃飯嗎 : 我心想什麼時候說要請你吃飯了 : 他就說我可以自己選要吃什麼嗎 凹你請客 就想賺一頓好的阿 順便看有沒機會找女人爽一下 有很複雜嗎? 這樣上來po文幹嘛 就直接跟他說 你這種人那麼爛 還想凹女生 根本不想跟你聯絡 最好趕快去當兵 以後不要來煩就好 -- 連勝文送侯佩岑價值將近400萬台幣的禮物 (出自連勝文wiki) 你花400萬養土星公主 還附贈好多好多頂綠帽 ╮(′~‵〞)╭ ucc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153.65.1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032300.A.BB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