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第一次參加超犀利大趴 感想
Aug 26th 2014, 01:27, by silogane

作者silogane (inspiration)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第一次參加超犀利趴

時間Tue Aug 26 01:27:41 2014

8/23超犀利趴5 -- 心得 因為朋友幸運買到票終於今年能看犀利大趴, 只是非常不巧當天遇到公司年度大活動的彩排日, 從台中趕到台北小巨蛋時,已經7點半, 雖然很可惜錯過想看的拉拉和先知瑪莉, 好加在趕上阿paul出場,不然我會哭死吧! 五月天反而不會讓我擔心錯過...因為一定是壓軸嘛XDD 整體來講我覺得很滿意也很開心。 必應創造真的好厲害,不管是大舞台還是小舞台的動畫影片都做得很棒, 聽全程參與的朋友說她覺得全部看完感覺要傳遞的似乎是「宇宙」, 也常看到的是星星、海水等等的背景影片,很美。 美中不足的是我想像的"大亂鬥"期望太高, 我覺得各組歌手之間要是能有多一點互動合作應該會更好~ 本來還期待楊乃文會不會跟五月天或是拉拉有合作, 後來想想臨時救火,大概也剩沒多少時間排練吧。 ※黃貫中※ 首先感謝五月天和相信音樂。 連續兩年犀利趴都邀請Beyond的團員表演(去年小趴有黃家強), 今年阿Paul還參與了大趴,讓歌迷能連續兩個月都能在台灣聽到他的live, 畢竟他們任何一位團員來台灣表演都是以"年"來計算....Q_Q (我也是今年小趴才聽到阿Paul live) 阿Paul穿西裝演唱,超帥!可惜他沒唱紅黑紅紅黑, 在大趴與全部歌手合唱海闊天空超感動,彌補了在小趴未唱的小遺憾。 時間有限的關係,雖Talking不多,但仍在唱Can't Bring Me Down 前, 介紹怪獸出場前,簡單說了一小段話鼓勵大家 >>>這個世界不論有多少的事打擊著我們,都只會使我們更堅強,不斷的站起來。 (大意是這樣) Can't Bring Me Down 看到怪獸跟阿Paul互尬吉他真是太棒的享受, 覺得不論是怪獸還是阿Paul都玩得很開心, 好喜歡他們沉浸在音樂裡的態度,帥炸!!! ※黃玠※ 意想不到會有黃玠,每次看黃玠表演總是會逗得全場笑哈哈, (他說他覺得自己越來越紅了,真的讓我笑很久) 香格里拉撫慰人心,能給我滿滿的溫暖。 ※楊乃文※ 本來很傷心陳綺貞因病缺席,看到救火名單是楊乃文真的超開心, 從她剛出道時就好喜歡她,每張專輯都買,但就是沒機會聽她Live, 謝謝犀利趴讓我圓夢。 歌單好有誠意,不少經典歌曲,感覺回到讀書時跟朋友討論她音樂的時光, 楊乃文的Live氣場很強大,歌聲也好棒,覺得Live比CD還棒! 愛死楊乃文啦!!!而且有唱星星堆滿天跟Queen~~讚讚讚! ※家家※ 家家的歌聲很有穿透力,很能感染現場氣氛, 過去聽到她Live都是她擔任五月天演唱會開場嘉賓時聽到, 最後唱星星數不清,還在想說她可以接著跟阿信唱知足, 沒想到就真的換五月天了,我附近不少歌迷瞬間醒來? PS:家家Talking聲音好 口爹~ ※五月天※ 對不是每場巡迴演唱會和活動能參與到的我而言, 能聽到很久未聽到的盛夏光年和頭一次聽到夜訪吸血鬼Live,已覺得足夠, (本來還在猜說會不會叫我第一名後面接Do you ever Shine的...可惜沒唱) 離開地球表面改編版終於聽到啦,前奏完全聽不出來啊!很喜歡這個改編版:) 阿信說五月天很榮幸,跟你們活在同一個時代, 其實是我才要跟你們說,跟你們活在同一個時代是榮幸+幸福。 希望超犀利趴能一直辦下去:) 然後阿信自己都說以後看五月天跳舞還有機會了,那就等你們兌現喔XDD (為什麼冠佑總是喜歡挖洞給自己跳呢?) ※李宗盛※ 能在有生之年聽到李宗盛Live真是不可思議, 尤其還能聽到山丘,太感動了~ 覺得阿信跟李宗盛合唱我是一隻小小鳥的畫面很美,也很有意義, 沒有李宗盛,就沒有五月天, 謝謝大哥當年喜歡五月天的音樂, 讓現在的我們能聽見他們的音樂, 使我們持續被感動被鼓舞,給我們很多力量。 ※Encore-海闊天空※ 海闊天空前奏一下,我眼眶就濕濕的,聽到大合唱真感動。 阿Paul帶著其他歌手一起唱,還有Cue阿信唱,阿信表情真的很有趣, 阿信最後和音啦啦啦,應該是貼心想到, 台下有些歌迷不會唱這首歌可以用啦啦啦的方式吧? 感受到心意了,感動! ※Encore-搖滾舞台※ 再請李宗盛大哥帶著大家唱薛岳的搖滾舞台也很有意義,(這首歌好像是李宗盛寫的?) 阿Paul跟盧廣仲一起合力彈奏的畫面好搶鏡XDD(一個刷弦,一個按琴格) 就像搖滾舞台歌詞裡講的>>> 多麼希望你的喝采 隨著那節奏慢慢散開 快站起來 不要走開 讓我們大家一起搖擺 (搖滾的樂趣 就在現在) 還有阿信講的傑出的音樂人,也要有傑出的觀眾。 希望每一次的演唱會,所有在台下的觀眾都能給予台上賣力表演的音樂人, 熱情回應和掌聲,以及尊重,還有大聲的安可! 最後...再次感謝五月天、必應創造、相信音樂, 我記得阿信唸感謝名單最後講到, 對台下的大家說"你們非常的搖滾,你們改變了世界,謝謝你們" 這句話也要回送給你們~你們真的超搖滾、超棒的啦! 請繼續撐過每年犀利大趴的這一天和繼續籌辦犀利啥小趴, 謝謝你們~辛苦了!!!(一鞠躬) 以上8/23超犀利趴5 心得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93.2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08987665.A.C08.html ※ 編輯: silogane (61.223.193.216), 08/26/2014 02:06: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