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韓國電影(車警官/離家的男人/世上最美的
Aug 17th 2014, 20:47, by athena950041

作者athena950041 (Athena)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韓國電影(車警官/離家的男人/世上最美的

時間Sun Aug 17 20:47:49 2014

圖文網誌 http://www.athena77.com/2014/08/Korea-movie.html 文字網誌 《醜男大變身》 / 姜至奐、成宥利 、李秀赫、金英光 《離家的男人》 / 池珍熙,梁益俊,李文植 《世上最美麗的離別》 這次我很隨興的一口氣分享了三部韓國電影 其中我覺得最不好看的就是《離家的男人》 是由閔大人主演的電影(大長今男主角) 閔大人真的還滿適合古裝的~時裝我就覺得沒有那麼具有魅力欸XD 電影主角是池珍熙 他正準備跟老婆談離婚,要攤牌的前一天找了好友一起去旅行 結果回來的時候才發現老婆不知去向 他開始決定去把老婆找回來(不知道是不是大男人心作祟 都打算分手了,到底為什麼要追回來~"~ 中間其實有一些地方是比較發人省思的 例如當他拿起老婆的手機,開始去了解自己的老婆,像是她的交友 才發現老婆原來以前曾經自殺過,也加入過傳直銷公司 我不是對傳直銷有偏見 自己也有一些傳直銷的朋友,而且有些人還做得不錯 我只是不喜歡傳直銷會跟你畫大餅~但是真的能達到頂級目標的人又有幾個呢? 這部電影給我的感覺是 你有多了解你身旁的另一半呢?有時候每天的適時溝通是相當重要的 但是這部電影的劇情走向真是讓我要睡著~"~ 並不是相當的推薦 ●-----------------------------------------------------------------● 第二部是《醜男大變身》 這部的大明星角色比較多姜至奐、成宥利, 不過姜至奐一開始刑警的打扮,真的是讓我覺得好震撼 未免也太拉塌了吧!!這個造型是要如何臥底進模特兒圈拉哈哈哈(大笑 但電影畢竟是要繼續演,當然有整個形象大轉變 幫忙改造的女性設計師就是成宥利飾演的 以前很少看過他的作品 但是一直覺得她長得很Q,感覺很舒服,相當的可愛 於是男主角開始運動 (但也是因為他的底子很好,所以瘦下來很帥XD 本來長這樣的車警官 結果改造成這樣 (怕覺得沒有衝突差異,所以一定要個Before跟After) 甚至還拍了內褲廣告 因為是講一個警察臥底進模特圈的故事 所以裡面的男模特兒演員,都還滿好看的,左邊兩個的戲份比較重 右邊的那一個男模有一點艷麗 我比較喜歡昨邊的那位(本名金英光),原先就是模特兒出身 這不是他們兩個人說要結婚啦哈哈(這張截圖也截的太剛好 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有一點感受到模特兒行業的辛苦 最簡單的就是要禁食,餓到快昏倒也會因為穿衣服好看而死命地撐著 甚至要綁在柱子上訓練一下身形 眼尖的我發現金宇彬有在裡面出現了幾秒 除了帥還是帥!!! 最後當然是有把壞人一網打盡 是一部普通的電影~有一點點笑點,個人覺得SOSO ●-----------------------------------------------------------------● 最後一部就是感人的《世上最美麗的離別》 演員唯一我叫著出名字的就是朴河宣,好喜歡她這位演員噢 電影的主線是說 你有沒有想過,當你每天醒來就照顧你的媽媽,有一天離開你了 電影海報下面那行韓文寫著 那天之後,我們變成了真正的家人 一個為家裡盡心盡力的主婦 跟老公說上廁所不舒服,身為醫生的老公也不以為意 沒有特別留意,然後當去檢查的時候,已經是子宮頸癌的末期了 原本家裡的人感情沒有這麼的和睦 女兒忙上班,跟著一個已婚男戀愛,兒子為了上醫大、美大的事情,猶豫不決 除了這些之外,家裡還有一個失智的老奶奶 以前年輕的時候,要聽婆婆的話 現在老了還要讓婆婆欺負,看了有一點難過,但是婆婆有時候會迴光返照欸(XD 就是突然有些時候會突然像個媽媽一樣的給她溫暖 丈夫努力地想要實現老婆的新家願望 開始跟女兒努力地打造老婆夢中的家,她喜歡的花園 但這又是一個很矛盾的點 不覺得如果老婆沒生病,老公可能也不會這麼努力地想趕快把新家蓋好 兒子女兒也繼續自顧自地談戀愛,晚歸 因為生病,也和兒子的感情變得更好 女兒也越來越懂事 會幫忙照顧家裡,會一起照顧奶奶 不過最感動我的部分,反而是媽媽跟婆婆的故事♥ 甚至當她拿起棉被,要帶婆婆一起走的時候,我整個覺得好心痛噢 (但是這是不對的行為唷! 後來媽媽對婆婆說,要她清醒的時候,咬舌自盡來找她唷 婆婆在吃飯的時候,把舌頭伸出來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婆婆雖然傻,但是跟媳婦的感情還是滿感人的>"http://www.athena77.com/ FANS CLUB*http://www.facebook.com/athena07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92.1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8279672.A.06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