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這段感情該如何走下去
Aug 16th 2014, 16:05, by amaisar

作者amaisar (kristy :D)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這段差8歲的感情該如何走下去

時間Sat Aug 16 16:05:16 2014

我們是經由網路認識的,我住桃園,他住新莊在木柵念書 網路上聊了大約一個多月就約碰面了,當天我們約在捷運站 我開車接她,去一間Lounge吃飯兼小酌,中間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出餐廳以後他有點茫了所以我就牽起他的手,因為之前出國 回國有帶禮物給她,左想右想在機場挑了一罐我喜歡的香水送她當禮物 到她家巷口拿出來時他臉上有點驚訝,接著從包包拿出一罐一模一樣的香水 接下來可能帶著點酒意,我就吻了上去。接下來也沒有說告白不告白 雙方就認定了我們在一起。 因為是寒假,因為住家裡關係加上寒假有打工,比較沒有時間出來 只能在我下班時去接他,之後就開學了.. 開學因為租房子的關係,所以比較可以出來,但是因為剛和前男友分手不久, 所以這段感情還沒有對家裡說,那時候預計大約半年以後再說,我可以認同。 我生日過了,接下來就是快要到她生日了,生日禮物打算送個比較特別的, 在沙灘上寫上他的名字做成拼圖送給她 因為住比較遠的關係所以我晚上就開車去睡了白沙灣,等一早日出時抓風景 送給她以後..他似乎沒有想像中開心。 她傳了訊息給我 『恩,還是謝謝你的禮物!但是還是要跟你說聲別花這種錢!我沒有嫌棄還 是很現實的問題別誤會了!只是我可能真的很不浪漫,但真的覺得沒有甚麼意義,太貴又 不值得!以後不知道送甚麼就別浪費錢了!不要送也沒關係!你親手寫張卡片我都比較開心 ,你賺錢也很辛苦,還是別亂花錢了,但還是但還是謝謝你 : )』 看到這段訊息,我跟朋友的反應比較不一樣.. 我覺得她不是一個物質欲望很強的女生,很貼心.. 當下雖然有點失落,但是有一股暖意上心頭。 但是朋友覺得這樣比較傷人.. 接下來他就準備出國玩了.. 出國的日子好難熬,從她出國到回國這二個月我都沒有休假 他回國前看到一個拍立得,其實那個剛出我就買了要回國給他當情人節禮物的 只是她不知道,隔天她問我說能不能先幫她匯款,她回來再給我 因為這個她想要很久了。此時我只好說我在她說之前就已經先買了 我還記得,買的那天我腿拉傷,但是我還是去買了 想要看他第一時間開心的表情的毅力,壓抑了我的疼痛,結果她回到台灣.. 我連任何一點小禮物都沒有.. 一男一女朋友講法如下 女生: 『感覺起來好像是因為他有準備東西而且提前被女方知道但女方卻沒有準備什麼讓 他有點不平衡吧 是覺得要送就送乾脆點,畢竟送東西的前提應該是希望對方開心而不是期望得到相對回報 ,雖然能得到同等回報是很多人所希望的,但有時候這種東西在意多了就容易變計較了 我不知道女生沒準備的原因是什麼,不好做什麼評論或下什麼定論 但如果男方看開點,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吧~就你送禮,她開心,而她開心,不就是你送 禮的目的嗎~~~ 所以放開心,目的達到了,這不是一件很平常的小幸福嗎哈哈』 男生: 『他可能搞錯第一個觀點 只是在他心中的份量是多少 女生想的太物質了 不是計部計較的問題,就算你今天沒送她相機 再來好了 家人當然是很重要的因素 一定會被影響,但是會被影響的狀況 第一,他沒很愛你 第二,他還太幼稚,對自己的人生還沒有辦法掌握 兩點都不是好事 重點當然是你女朋友本身 只可惜他還搞不清楚重點 我覺得你問問自己啦 他有沒有好到要讓你無怨無悔 如果沒有,換一個值得得比較快 其實就是這樣 願打願挨 是我的話,我可能直接說掰掰 就當朋友 我也不會多花心思在他身上』 接下來就回到要公開我們狀態的問題了.. 他就問了她的阿姨..(40歲未婚) 女友:你覺得要和他再一起嗎 阿姨:再觀察..太老了,這樣你一畢業他就會跟你逼婚,我女兒就不見了,你們就先當朋 友就好,不可以跟人家亂來,要潔身自愛,人家才會覺得我們家教好,如果他問你的話你 就說你想在畢業前好好在學業上用點心,你相機趕快退給人家.. 男性朋友 : 問一下,這個對話紀錄,是妳女朋友貼給妳看的嗎? 我 : 是 男性朋友 :好事 男性朋友 :再來,他有跟妳正式提說當朋友嗎? 我 : 沒有 她說我們一樣繼續 男性朋友 :好事 男性朋友 :再來,相機有說要還你嗎? 我 : 她有說要給我錢因為太貴 但是我說不用 男性朋友 :不好 男性朋友 :想說如果這三關都過的話 男性朋友 :根本不用擔心 男性朋友 :因為代表他也不想理他姑姑說的話 男性朋友 :但是如果有一條被影響到就有一點點危險,她有被說動一點 男性朋友 :好,你們有發生關係了嗎? 我 : 尚未,他第一個男朋友因為她當時太年輕還不懂,看到周邊的人都有發生,他就順勢 發生,就被予以予求 第二個男朋友好像就沒有幾次,之後因為她有一個很好的朋友跟男朋友再一起二三年沒發 生關係但是感情也很好 他那個很好的朋友的男朋友好像跟他女朋友再一起沒幾個月就想要但是女生說不要 男生 從此就沒問過囉 男性朋友 :還在一起? 我 : 對啊 男性朋友 :這男的根本吃素,要不然就是吃外食吃飽飽,女生還天真地以為她男朋友好乖 好貼心,所以他告訴過你們先不要發生關係嗎? 好吧,先說實在話,女生有跟你發生過關係後,你在他心中的份量就會不一樣 她有貼對話給我看..問我會不會很委屈 嘴巴上說不會..心裡多少還是有一點,但是也只能這樣了.. 車子房子錢我都有了..但是我並不會逼婚.. 因為我也希望賺更多一些.. 只是接下來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 尤其是今天我打開LINE看之前還沒在一起時到在一起以後到現在的對話或語音.. 覺得越來越冷淡.. -- 我想 我只能飛在這片天空 而沒勇氣 勇敢地飛越這片海洋 與你相會 或許 我可以 往後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39.1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176321.A.E1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