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分手了,還是停不下來想念…
Aug 16th 2014, 16:10, by sight87605

作者sight87605 (細水長流)

標題Re: [心情] 分手了,還是停不下來想念…

時間Sat Aug 16 16:10:42 2014

※ 引述《sCReT (啾啾啾)》之銘言: : 交往快2年,不是瘋狂熱戀的情侶,但是穩定和諧的關係。 : 3個星期前,突然全部結束了… : 他以前有一個很喜歡,但沒真的追過的女孩,在跟我交往前放棄了, : 直到前一陣子,他又遇見她了… : 我不知道那是新鮮感,還是真愛。 : 他開心的參與所有有她的聚會… : 我問他是不是因為她而參加? : 他也承認是了… : 我問他是否能放下她,在2人之間,不能都要… : 他選了她…… : 但他沒有提分手,他覺得我們也很好。 : 後來是我自己覺得他的心不在我身上… : 因為我崩潰痛哭時,他沒有想要來陪我… : 所以我自己提了,也告訴他,如果他後悔,我們可以復合。 : 分開的這3週,我努力把自己弄的美美的,努力生活,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 然後,我突然發現… : 他沒有想回來了… : 我反覆的後悔著,懷疑是不是自己太衝動,怎麼輕易就提分手。 : 是不是自己真的不夠好。 : 是不是不要分手就沒事了。 : 我停不下來想找他說話, : 每次的聊天只剩冷回應… : 怎麼我還出不來,他的生活卻沒有差別… 我不知道我以下所說的這些話,對妳在愛情中失去平衡有沒有幫助。 如果沒有任何幫助,那麼就當作是花點些微的時間看看廢文吧 曾經付出多少愛,現在就有多少悲傷 我相信有許多人也都曾經歷過,同樣痛徹心扉的過程 愛情是一個多麼大的牽掛,所以讓我們難以割捨 但這裡的網友們衷心希望妳好,能快點走出這種悲傷幽微的情緒 我在極度悲傷的時候,就會去讀莊子的東西 讀了以後妳會發現,當我們回到一個更大的空間裡(大自然)時 愛情真的不是我們生命裡的唯一,怎麼說呢? 因為在失戀時,妳還是得忍著眼淚去上課、去工作、去生活 妳還是得去面對除了愛情以外,生活上的所有細節 我只能跟妳說:妳必須自己走過這樣的悲傷情緒 要在這樣的成長過程中,讓自己體悟到: 「愛情,真的不是生命裡的唯一」這件事情 妳必須挾帶著這種悲傷情緒,繼續努力生活 更重要的是要繼續愛人 若一直停留在悲傷的情緒裡,是沒有意義的事,雖然很痛苦我知道 但當妳能走這樣的悲傷,並且在悲傷中領悟到一些事情,這樣的悲傷才有意義 當妳真的走出來這個悲傷時,妳的心境就會開始轉變 當妳回過頭來看,當初花那麼長時間度過的生命關卡時 妳就會恍然大悟:啊! 原來只是鑽牛角尖,只要輕輕踏出一步,就沒事了 我相信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有不同的支點 支點就是妳所倚靠的、妳的愛賴以支撐的對象 舉個例子來說明:當一個房子只有一個單一的支點時 就會非常不穩固,所以地基需要有很多的支點去平衡,才會穩固 生命的支點可以是自己的父母親、兄弟姊妹、要好的朋友們 甚或是僅有一面之緣的路人,都會是自己的生命歷程的一部份 妳的生命倚靠的支點或重、或輕 是希望不要把生命所有力量都壓在愛情這個支點上 要有一種內在的平衡,才會穩固,才會長久 我想愛應該要擴大,而不是把自己封閉起來... 加油吧,一切的悲傷都會過去的,因為時間最終都會帶走所有的人事物 有一位神父曾和我說過一句話,我始終記得: 他說:「親愛的,如果沒有人愛你,那麼就要倚靠神的恩典,更加去愛人 ,成為別人的祝福。」 永遠要相信自己值得擁有這世上最美好的一切,祝福妳。 -- ◢◣ ◢◣     +                ζㄈ卩 ◣ ◢ ノ\   ˙ " *     礻羊   └── " ▲         ≡≡≡   ◤ ◥ ▲ ◥◤ + ˙ ◥◤ ◥◤  ◥◤ ψmurase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0.5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176651.A.E8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