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朋友的男友
Aug 16th 2014, 05:00, by dan3304

作者dan3304 (丹)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朋友的男友

時間Sat Aug 16 05:00:00 2014

關於我一個女性朋友的問題 在三年前他跟一個朋友很要好但卻遲遲不在一起 但是開學以後她的朋友卻跟另一個女生交往 後來他們分手以後 就跟我的女性朋友交往 但是那個男生對她卻時常忽冷忽熱 後來大概兩年前他們分手 最近男生又極力想挽回他們的關係 雖然我朋友一直拒絕 但是因為他連臉都不要的一直求她 他們復合了 最近我朋友說他們只有見面是她才感覺他們是男女朋友 有時候醒來就找她聊天 但是有 時已讀都過5.6個小時才回 她說她真的很愛他 我真的感覺不到男方很在乎她 而是把她當備胎 (她自己也有一點這種感覺) 我想幫助她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請各位幫忙 手機排版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8.1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136403.A.FE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