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該不該分!
Aug 16th 2014, 05:08, by Debian

作者Debian (Debian)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該不該分!

時間Sat Aug 16 05:08:19 2014

風和日麗的週末早晨, 就讓我來幫你比喻成另外一個故事, 讓你頭腦中的思緒更加清晰一點。 ※ 引述《snakepaster (Snake)》之銘言: : 男女版首PO : 她是我的初戀,單戀,暗戀 小明沒有上過廁所,憋了很久。 : 畢業後好幾年才開始追她 畢業後才開始尋找廁所要上廁所。 : 最後也追到了 最後小明終於找到了這一間廁所,抒解他的膀胱。 : 三年後 : 現在接到她的電話就覺得煩 : 說沒幾句就想掛(每天都固定會通電話) : 放假也懶得去找她 三年後, 他看到這一間廁所就覺得煩, 就算他屎尿急也不會去使用這間廁所。 : 稍微有點誤會也不想去解釋 : 我知道我變心了 : 我可能已經不愛她了,雖然每天電話都要以"我愛你"作為結束 : 我不想讓他傷心 小明知道自己不會去使用這一間廁所了, 可是又不想讓這一間廁所養蚊子, 所以他仍然定期進去這一間廁所, 把馬桶蓋翻下來坐在上面然後把門鎖著。 : 但是我又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 矛盾啊! 所以你看完小明把門鎖著坐在馬桶上又不拉屎的詭異行徑, 有沒有增加想要分手的慾望?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 S. Sent from mate-terminal on my IBM x3250 M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73.1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136902.A.2E6.html ※ 編輯: Debian (118.169.173.141), 08/16/2014 05:10: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