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語氣很酸
Aug 6th 2014, 10:15, by anxcvi

作者anxcvi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語氣很酸

時間Wed Aug 6 10:15:45 2014

原文對話稍微修改一下 她: 我媽說要去 不如去墾丁 我: 沒錢了 也不可能去 要去顧工地 她: 恩 好吧 我: 所以你要來嗎 她: 不知道ㄟ... 也是有點怕怕的 我: 我的觀念是這樣啦 怕就別來 來就別怕 她: 也是 那 你希望我去嗎 我: 廢話 當然想啊 她: 那我跟我媽說一下 可是我還是有點擔心 你要保護我喔 我: 當然 不保護你保護誰 而且現在管線都關閉在檢驗了 沒問題啦 她: (愛心貼圖) 我: (各種貼圖) 好聽話一人一半 不用猜 不用想 不用小劇場 難得不用哄 男人還覺得欠妳一點 更不用說這還不是什麼好聽話 只是"不盧直接說"而已 不用因為自己想要男人開口求的自尊搞得兩邊都不愉快 等等可能會有"男的講話這麼嗆就沒有錯了嗎"之類的噓 但停在這裡 男的根本不用後面那堆毛 外加愛她+100 共勉之 -- 天佑高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9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291347.A.CF3.html

Mature:墾丁的工地這樣? 08/06 10:17

anxcvi:抱歉沒註明 "所以你要來嗎"上面都是原文 08/06 10:19

guzai:去跟媽媽說男友想要他下去,這會瞬間黑掉吧 08/06 11: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