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洗臉機品牌抉擇
Aug 5th 2014, 11:48, by thespring

作者thespring (★~☆。毬。☆~★)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洗臉機品牌抉擇

時間Tue Aug 5 11:48:09 2014

來個不負責任小講評好了~ 前陣子我也在各個品牌猶豫很久, 不誇張...真的很久, 至少有超過兩周左右每天都會上網查心得, 飛利浦的外觀我不愛,所以直接從名單踢掉, 後來幾支的個人評選下面會提, 不過我沒用Blog,所以請原諒我無法提供使用前後的照片 先簡述我的皮膚狀況:混和偏油,鼻頭有很多毛孔大洞, 敏感肌(化妝水稍微用力擦一下會變關公那種紅) 目前入手兩支~ 1.倩碧 2.原po沒提到的nutra sonic(潘慧如代言3D那支) 也有用過朋友的clarisonic mia2(奢華絲柔刷頭) 本來想下手的是neogence,大家都說CP值超高~ 但摸過刷頭覺得有點粗,而且也不知道會不會出別種頭, 所以~當時就第一個放棄它; 本身是倩碧愛用者,一直被櫃姐邀去體驗, 感覺倩碧的4000塊跟mia2的5000好像差沒多少, 所以才跟朋友借mia2來試試看,不得不讚嘆一下... 奢華絲柔刷頭真的很舒服,完全被療癒到, (男友:洗臉就洗臉,是療癒個X...囧) 用完mia2後沒有關公出現的機會,而且很咕溜, 但光那個刷頭就要1200,長期替換費用會更驚人,考慮後選了倩碧, 對我來說, 倩碧的優點大概就是一頭兩用,替換刷頭是800元, 缺點是只有一段震動, 認真小心的分部位(白色跟綠色)使用後沒有臉紅紅; nutra sonic版上的心得不多,所以估狗了一些國外的, 不外乎就它跟clarisonic的比較文,主要是價格取勝~ 三種震度,整組還附送了三種刷頭(一般+敏感+身體) clarisonic的兩用機要八千塊,手真的滑不下去= =" 腦中一個阿桑的貪小便宜心態就買了nutra sonic, 一般刷頭摸起來的感覺跟neogence的普通刷頭差不多, 所以直接把它歸類是"男友專用",反正他臉皮一定比我厚~ => 不然會被說我都亂花買自己的XD 敏感刷頭還不錯,但當然不可能會贏過奢華絲柔, 但也沒有臉紅,所以對我而言是OK的, 身體刷頭有拿來嚕膝蓋,就當去角質囉~ 入手價: 倩碧-專櫃4000元購入,剛好有活動贈送一個刷頭; nutra sonic-Y購當時有折扣3980-300=3680 (三種刷頭) 綜合目前用過的每一支洗臉機, 最主要原則真的是使用者力道要拿捏, 臉不是鍋子,輕輕的化過去就好; 其次我也沒有發生什麼一用完粉刺就飛彈出來的神奇現象, 但鼻子上的大洞都很乾淨 ((抱拳 後續保養品也吸收得非常快速, 貼面膜最明顯,平常貼個20分鐘還溼答答, 用完洗臉機之後貼面膜,15分左右就快乾了@@" 撕下面膜的臉真的有發光,大洞感覺有小一咪咪, 但我不會天真的以為那是真的變小,只是保濕作足的"假小"一下而已~ 以上,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By the way... 上周五看到neogence出了小粉小綠, 好萌好萌!!感覺跟mia的粉色好像,差點燒死我, 而且其中一個頭還是敏感型的 => 當初白色只送兩個普通刷頭 立馬手滑訂下去... 但今天早上看到版上有momo也開賣的訊息 刻不容緩的退掉官網訂單 XD 不知道幾天才會到,很想試試它的敏感刷頭~ ※ 引述《mydear (好不好)》之銘言: : 在版上爬了一堆文 : 大家推的洗臉機有 : 1.Clarisonic : 2.Neogence : 3.倩碧 : 佔大多數 : 各有各的愛用者 : 想請問到底哪種 CP值最高 : 原本是想橫下心來直接買Clarisonic : 但他的價錢實在很不親切 : 已被皮膚問題困擾許久 : 每天都很勤於擦保濕 : 但我洗臉都只單純使用慕斯或是洗臉皂 : 洗的不是很徹底是一定的 : 想盡快入手一隻 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168.1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7210496.A.68E.html

pink0518:昨天也手滑momo neogence的小粉+_+220.136.217.138 08/05 12: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