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心情] 里長也太不里長了(不爽)
Aug 5th 2014, 17:45, by mindu

作者mindu (shrimp)

看板Tainan

標題[心情] 里長也太不里長了(不爽)

時間Tue Aug 5 17:45:41 2014

我住在外面的套房(成大醫院附近) 養了一隻狗狗 剛剛為了在下大雨之前 趕快衝回家帶她出去上廁所 結果一急之下 就忘了帶鑰匙= = 把自己鎖在外面了.... 原本打算在樓下等等看 結果雨越下越大 決定去里長家打電話給房東 麻煩她幫我問 有沒有人在裡面可以幫我開個門 結果也沒講多久(房東感覺不想幫我問其他房客 所以爭執了一下) 里長婆就在旁邊酸"讓你打電話是給你方便%%$$?##@" (一副覺得我講很久的樣子 但大概才三分鐘) 害我內心超不爽!!!這不就是里長服務里民罷了(而且我借電話也很有禮貌) 算了=3=...謝謝看完我抱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63.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07231943.A.A3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