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國英] 改名叫英雄路我會釋懷= =徵文有截稿日喔XDDDDDD
Jul 31st 2014, 00:06, by wasfish

作者wasfish (洛基是諧星)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國英] 改名叫英雄路我會釋懷= =徵文有截稿日喔XDDDDDD

時間Thu Jul 31 00:06:44 2014

第六集之後被困很久 想不到還是錯過徵文截稿日 都寫了就當心得文看看囉 哈哈 -------------以下正文--------------- 看到徵文主題覺得很有趣,實際下筆意外發現好難寫,思索可能原因 【原因一】 秉持著出家人慈悲為懷用愛看世界的角度在包容劇中一切 有這種人嗎? 我不是 【原因二】 吐槽強度與棄劇與否根本呈正相關,僅看片段就妄下評論未免顯得過於武斷, 畢竟講話要負責任於是遲遲無法下筆 的確!讓我吐槽的很多,但吐槽這麼強還能看完卻很少 僅看開頭一點過程跟大結局能寫嗎?我想應該會被毆打吧!! 【原因三】 儘管看完受創之深就算變成人瑞仍希望回到看劇以前 看的過程猶如小燕子被罰寫禮運大同篇的狀態-頭痛眼睛痛鼻子痛手痛腳痛全身痛光光 仍逼自己死守在電視機前強迫自己像個無怨無悔的賢內助 最後在全劇終面前僅剩滿腔怒火及集畢生所學之髒話 再無餘力吐槽 該用什麼"斯漏梗"完美表示上述行為 愛之深責之切(恩) 嫌貨才識貨人(喔) 吃飽太閒(嗝) 管我我爽(厄) 很抱歉我沒有答案 但如果你問我是不是這種人 我會果斷的跟你說 我是XDDDDDDDDDDDDDDD 嚴格來說這是我早期的習慣 畢竟我看戲要求不多,很多莫名奇妙的劇情我都能看得津津有味 連版上普遍覺得惡夢一場(?)的憶萬麵包 小綜跟依晨不吵架還真難過的相處模式依然讓我覺得很促咪 莫名執著於既然開始那就走到結束吧 因此面對再難吞的戲劇就算不能看完我也會堅持用聽的把它聽完 直到某劇出現讓我開始覺得過度堅持或許不是件好事 並且徹底扭轉我看戲習慣,我現在整個性格棄 上秒熱情下秒冷卻不敢說總是,但也達到司空見慣的程度了 本來礙於今年提倡說好話運動,不想口出穢言, 但當我看到此次徵文忍不住嘴癢想說, 可是沒看完怎麼辦????因此.... 我花了19個小時扎扎實實徹頭徹尾的把它完完整整看過一遍 唉~只是目標 避免完成日遙遙無期錯過徵文截止日(結果還是錯過XDDDDDDD) 我的決心只支撐我完整看完前面六集然後再也按奈不住直接無縫接軌大結局 我盡力了= = 但請大家務必相信我,就我看到的部份吐槽之強以足以支撐我寫完此篇。 賣關子賣這麼久,到底哪部戲何其有幸榮登我看戲的分水嶺 看到英雄路我想聰明的大家應該也猜到 鏘鏘~沒錯就是由郭采潔及鄭元暢領銜崩壞的國民英雄 -----------------吐槽環繞在雷上喔!!怕劇透的捧U們請繞道------------------- 這故事發生在一個雨要下很不甘願不下又很彆扭的某個夜晚 電視畫面在播報明星主播即將要大開殺戒的新聞(?) 計程車司機正思索著是否當個智者時, 女主角從天而降狠狠砸在他的擋風玻璃上 嘴角溢血顯示應該死亡 (這裡的血其實稀的要命,但因為太突然還是讓我抖了一大下) 此時畫面轉到上空, 男主角在陽台上目睹一切,神情悲壯 貌似在感嘆生不逢時為何這時代沒有包大人可以讓他擊鼓伸冤 只能本能逃跑過程不忘拍MV朝監視器鏡頭大吼 『今天我會變成這樣都是你們害的』 接著開始唱片頭曲.... 什麼鬼東西!!! 有主角威能居然還趕著赴死 從小到大看過的戲劇不少, 似乎還沒看過首集主角就嗝屁的 再加上我一開始真的以為在陽台高唱痛哭的人那位男士是 綠茶 (真不懂我為何眼拙到這個程度= =) 心想起用諧星詮釋遭逢巨變不堪刺激導致性情大變一秒變偏執狂的人生勝利組 這用人也未免太過大膽 加上題材新穎成功挑起我往下追的興緻 即便後來恢復視力發現男主角是小綜 (雖然他在我感覺裡也是諧星,但他當男一至少合理許多) 也澆不熄我續追的熱度 轉頭再看看故事大綱 熱血主播安在勇,追求新聞正義,永遠的收視第一, 未婚妻是環保社運份子,兩人鶼鰈情深羨煞眾人, 就在籌備婚禮期間,未婚妻莫名被殺,證據顯示自己是殺人兇手 驟失公信力礙於沒有悲痛時間讓他忘記區區血肉決定效法金田一獨自緝兇 追查過程發現未婚妻的背後隱藏著極大的陰謀 究竟他會發掘出怎樣更驚人的真相,又會遭受什麼樣重大的打擊 面臨什麼樣考驗呢...... 感覺就爆炸好看,充滿懸疑未知感我完全命中,實際看下去發現最精采的就在大綱裡, 差不多等同鄉土劇看預告就好的道理(菸) 真不懂明明有好的故事架構也具備張力的開頭最後為何會崩壞到這種程度!!!!! 我想除了當時的小綜撐不起安在勇的角色 畢竟很多他哭的柔腸寸斷悲痛不已應該要跟著哭炸的場面我根本完全淡定 甚至有數次想沒禮貌打斷賀啊啦!!!呷飯啊~~係哥咩演哇咕 諧星形象太鮮明對完全視覺動物的我來說無疑是阻力 巴特這僅是小問題,主要還是來自劇情的天崩地裂 這個故事應該建立在天馬行空什麼都不奇怪的想像之下… 諸多不合理的情節讓我看得只能搖頭嘆息 【主角太威】 小綠不僅是主角威能可以筆墨,根本到了一個仙女下凡來解答之神的境界 所有麻煩事一遇到她只剩下迎刃而解的命運 超強大技能:叮噹法術變變變,我變我變我變大變 易容在手,身份無窮,小綠根本就是阿朱穿越嘛 我看得到你,你休想看到我 憑藉著易容術及假的識別證 進出電視台如入無人之境,保全形同虛設,櫃台好比佈景 獨家錄影播放室不僅可以隨便混入,錄影帶更是說調包就調包 連安在勇被衝康主播位子被取代,好不容易拍來的獨家也能找回搶先播出 這麼大的電視台控管卻如同幼幼班,合理嗎? 還是其實小綠患有鬼魂想像症-主要症狀乃自以為是鬼別人看不到他 而陳嘉林因愛女心切也在事先告訴底下員工睜眼閉眼由著她胡來 請原諒我魯鈍,我只能想到這種可能性= = 變男變女變變變,你是亂馬嗎? 偶然看到安在勇訪問爸爸的片段, 美其名幫環保發聲實則還是放在電視台易主本身,逕自認定其為偽善的新聞工作者, 可能來自對爸爸恨意之移情作用也或者天生正義感作祟 使命感頓生拆穿安在勇真面目莫名其妙變成責無旁貸的事 苦於安在勇螢幕形象太正面,急中生智卑鄙的想來個無中生有, 深知要毀掉一個男人最速成的辦法就是製造性醜聞 因此看似美麗邂逅實為撿屍計畫已然在腦海成形 但平常明明都是查博狼的隨興打扮 戴上假髮化粧穿上高根鞋立刻變身性感尤物 高根鞋這麼好駕馭!!!騙我沒有穿過 還記得我初次穿高根鞋那凌空的不安全感隨時可以讓我完美示範狗吃屎分解動作 小綠為什麼可以健步如飛?為什麼可以不用外八? 為什麼套上洋裝較以往形象相差甚遠態度可以這麼自若? 儀態可以這麼風情萬種? 而又為什麼看的我們沒有違和感更無一絲作噁感? 為什麼?去問大雄吧!我想他不只會告訴你水餃熟了為什麼會浮起來而已(_ _) 辦警察沒事,沒事扮警察 明明前秒還在期待自己的驚喜如何讓安在勇在主播台大玩川劇變臉 在得知電視台玩得比他還大不僅沒有坐收漁翁之利的興奮感,反而憐憫心中生! 明明身處法治社會,真要熱心助人大可向警察舉發或者做污點證人什麼的都可以呀 為什麼要劫囚車!古裝劇看多了嗎?還是阿朱突然想起被蕭大哥誤殺的事感覺太魯莽 不想再重蹈覆轍,一時不知怎麼處理想說不管怎樣先把人帶離現場再說? 你們是至親嗎?認錯人了吧!!我記的得前一秒兩人明明還是玩紅綠燈的關係 你追我跑玩得不亦樂乎的不是嗎? 還是我漏看什麼? 還來不及弄明白我剛剛是否有打盹? 下秒居然看到小綠成功了(揉眼) 就在眾目睽睽有幾十隻攝影機幾百個人眼皮底下 連有特異功能的都教授憑空消失攝影機都能拍得他出現到消失的過程 沒道理小綠只穿了一身警服連易容妝都沒化就可以順利脫逃 怎麼辦到的?現場看小綠大顯神威忘了抓也還有攝影機可以事後搜證再立即逮捕啊 好吧! 我頂多只能相信記者群裡有個比王大魔王隱身在裡面(讓步) 次要技能:人脈很廣,各路好手盡收底下 阿朱退下,我是趙敏郡主 回到命案現場發現死者筆電 立刻開啟比爾蓋茲模式,密碼三兩下秒解 安在勇緊咬證據鍥而不捨一路追查終於引來殺機 眼看就要被滅口,小綠不僅旋風趕至 還承蒙藤原拓海協助成功阻止煞車線被剪一路失控的汽車 人車平安,可喜可賀 大門深鎖不要怕,可憐鎖匠沒錢賺 立刻召喚劉謙降臨給我們見證奇蹟的時刻 進去出來進去出來進去出來好不快樂(.....) 是不是越聽覺得越神 愈看愈覺得一開始小綠的死其實只是要請君入甕的一場騙局 就算看到後來發現他命很硬從高樓跳下不用壓到賣肉粽都能活得好好的 我都能泰然處之@@ 【警察很廢】 本來該是祕密追捕的行動,不但被前去採訪的李文強一眼識破 還率先在電梯被惡整就為了等安在勇播完新聞(?) (如果我好朋友為了刺激收視率這樣惡搞我不立馬絕交就不錯了還繼續共事咧 切有沒有這麼缺朋友要這樣委屈自己) 好不容易脫困,不是應該立馬衝進去大吼 『安在勇,你現在有權保持緘默,但你所說的一切將會成為誠堂證供』 然後上手銬,帥氣的把重要嫌犯扣走嗎 結果我看到什麼 用騙的!!用的還是彆腳的演技 安在勇驟失愛妻情緒崩潰這我可以理解 但我真的沒有看過警察這樣抓犯人,等犯人哭完吼完再動手已經夠仁慈了喔 結果還要擔心他刺激面達到飽和精神病院不收必須連哄帶騙的把人請回警局, 他等於主要嫌疑人卻隻字不提?為什麼?剛在電梯閒著也是閒著順便簽了保密條款嗎? 真不懂都成年人究竟在顧忌甚麼阿,再說若是好意,也請好好磨練演技嘛, 馬上被識破很瞎,警察如果都這樣抓犯人監獄生意應該很差 冏 還有案發現場為何沒派人駐守? 你是要跟我說警察也是人抵不過生理需求想見周公嗎? 那也罷了,但好歹也該拉封鎖線禁止任何人進入保持命案現場完整才對 隨隨便便讓小綠安在勇混入,還慢慢來個觸景傷情 他的身份有空讓他在那邊慢慢緬懷過去? 不是應該重要線索看看再用絕頂聰明的腦袋把所有疑點釐清就趕快撤嗎? 陷入極度悲傷智商退化忘記身處哪裡?我盡量試著體諒, 那麼小綠咧~不是應該負起HOLD住整場必要時手刀也要把人架離現場的重責大任嗎 結果咧~不僅遇到原本不該跟他有緣份糾纏的死者筆電 還一下把人家秘密看光,害不害臊(我有說我要那麼早就知道這個真相嗎?不) 而且忍不住要說一下這負責偵辦的警察腦袋真的有洞, 重要證物不帶走留在那邊是要等他長大變成大筆電嗎= = 本來想說看慣鄉土劇遇多 廢警察、永遠抓不到嫌疑犯的警察、犯太歲老遇到逃獄當興趣嫌疑犯的警察 我已經可以做到面不改色 但我錯了,當我看到安在勇在戳破警察的謊言隨即奇蹟式被小綠解救時 我發現我的白眼沒有極限 大概比花露水阿嬤好那麼一滴滴而已 【殺手太娘(喂)】 本來看到攝影機已經死掉的未婚妻沒死時,精神應該為之一振 但我不懂筆電螢幕就比較大,為啥反而捨棄要選擇拿起相較之下小布拉基的攝影機觀看 有白內障嗎你安在勇= = 你看吧!!!可以備份的東西就是被你這樣一扯給扯掉的 這麼重要的東西你破壞掉備份的機會就小心呵護嘛 結果下秒立刻被殺人兇手搶走是怎樣,我只能說你被栽贓也只是剛好而已= = 而且如果你說這殺手很強你手無縛雞之力被搶那也就認了 但這殺手根本是慚愧棒棒糖吃多了的小廢柴 明明躲在暗處先發制人沒順利撂倒看起來拿筆書生樣的安在勇已經夠慚愧了 還反被小綠偷襲成功= = 好吧!!小綠是仙女你短時間鬥不過他也還可以 但遭受電擊可以短時間恢復那就表示身體勇健 不是應該乘勝追擊嗎?東西搶是搶回來了,但你怎麼知道他們沒有備份? 而且臉被看到了,又如何能確定他們不會報警?難道不明白死無對證的道理? 都已經殺了未婚妻不要現在才跟我哭哭啼啼的說下不了手你本身很溫暖 我會吐= = 勉強說可能為了尋找載有爾塔斯計畫的隨身碟才留活口 但你在被設計之後應該也立即明白這兩個根本來亂的 結果,再去多吃幾枝棒棒糖吧= = 一直覺覺得這殺手似笑非笑的娘味很搶眼,當牛郎很有紅牌的潛力 強烈建議改行,殺手職業對你來說顯然還是太難 我苦口婆心勸退,你乖 【劇情鬆散】 雖然說英雄路是因為誤會開始的 當初好歹也是看中他的懸疑性,真相大白不是最讓人熱血沸騰的嗎 結果我一直在冰點= = 懸疑不足,隔靴搔癢很不痛快捏 虧我本來還很期待我被編劇打臉的, 結果這劇情好猜到我都已經直接放空還是能看出端倪 薩爾塔斯計畫聽起來明明就很威 但說穿了其實也就是竄改環評報告有錢沒人性的黑心商人奮鬥賺錢的過程 最可惡的是一開始倒楣的前男友早早就破梗= = 好的懸疑片不是應該在騙過主角的同時連觀眾一起騙嗎 這樣七早八早把底牌掀出來不就等同看電影時旁邊剛好坐了一位看過八百遍的人 自以為先知在劇情演前先行口述嗎? 感覺整個都不對了嘛,後面安在勇搞這麼多懸疑我只覺得有事嗎? 其實真的不用這麼忙 不如大家平心靜氣坐下來好好把"看見台灣"看完 你會發現更多秘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84.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6736406.A.698.html ※ 編輯: wasfish (36.238.84.33), 07/31/2014 00:16:49 ※ 編輯: wasfish (36.238.84.33), 07/31/2014 00:17:58

e9ezyahoo:這部我印象還蠻深刻的 開播收視不如預期(應該說很低?) 07/31 00:18

e9ezyahoo:當時三立戲劇總監怒斥"觀眾愛看小情小愛" 結果本來是懸 07/31 00:18

e9ezyahoo:疑劇半路變愛情劇 到現在日十依舊走小情小愛的路線 07/31 00: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