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HG Nancy質感高的染髮
Jul 31st 2014, 00:00, by nana1314

作者nana1314 (吶吶)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HG Nancy質感高的染髮

時間Thu Jul 31 00:00:34 2014

女生花在自己身上的錢用永無止盡來形容真是再適合不過 不久前才和朋友一起燙髮~上上週大護髮~現在是染髮~三次都不同沙龍 這次是在公館的hg弄頭髮~為什麼會知道這家是因為我之前在這邊靜修語文 名字就抓住我的目光hg = hair glamour 因為glamour是我最喜歡的英文字 我早就想來試試看了~ 幫我處理頭髮的設計師人很漂亮很親切~最後拿到名片才知道她叫Nancy 發這篇文章前搜尋了一下~原來推薦她的文章真不少耶 看來我是剛好幸運運到大紅人!! 我選的顏色是最好看但是維持度最困難的酒紅色 唉~就說了女生花錢是永無止盡了阿lol 褪色了再來染吧! 奔走過這麼多家沙龍 染過這麼多次紅色 這次是讓我感覺染得最有質感又讓眼睛為之一亮的顏色 我說不出來為什麼~一樣的程序~一樣的待客之道~或許是技術吧~真的讓我感覺有差 我通常跟再怎麼聊得來的設計師都是一面之緣~不過這次染完頭髮我可能還會再回來找她 推薦給大家這個好溝通又利害的設計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09.1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6736037.A.78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