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已婚還熊抱我」護士控名醫
Jul 27th 2014, 04:39

TVBS – 

大醫院驚爆男醫師猥褻女護士事件!一名麻醉及疼痛專科主治男醫師,遭控騷擾女護士,女護士出面控訴,男醫師已婚,還不斷送禮物,展開追求,日前開車載她,居然趁機熊抱強吻,原本女生不打算追究,事情卻在醫院傳開,兩人都接受院方調查,但男醫師給院方的報告書,自稱單獨外出兩次,是兩情相悅,「想以真誠付出,撫平女方創傷」女護士不甘受辱,決定報警。

戴著口罩,已經離職的護理師,站出來控訴,大醫院醫師涉嫌性騷擾。提告女護理師:「在山上對我有一些逾越的行為,有掀開我的衣服這樣子,我當下其實是嚇到發抖,然後一直…,因為我沒想到他會這樣子做,也來不及有什麼反應,那只是我回過神來,他就企圖要拉我褲子,我才抓住他的手不讓他脫。」

在醫院服務不到一年,30歲的護理師,控訴主治醫師,追求不成變騷擾,遭指控猥褻的男醫師,39歲,是麻醉及疼痛治療主治醫師,也是知名遠絡療法專家,女護士說,男方自稱在談離婚,一直送禮物。

今年5月,因為女生感冒還沒好,男醫師主動替她進行遠絡治療,她回請吃午餐,男方開車,吃完飯卻往山上開,女護士說醫師表示,繞一圈也能回醫院,但在過程中,卻對她熊抱強吻,原本女生不打算追究,事情卻在醫院傳開,兩人都接受院方調查。

提告女護理師:「部長在部務會議上面,似乎說了我才是有問題的那個人,所以我才覺得很不公平。」

女生擔心大家誤會她跟有婦之夫在一起,感到困擾,但男醫師給院方的報告書,自稱單獨外出兩次,是兩情相悅,「想以真誠付出,撫平女方創傷」,但女方不能接受這種說法,氣得報警,男醫師的妻子也出面挺夫提告,雙方對簿公堂。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