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她有喜歡我嗎?
Jul 27th 2014, 11:53, by Donats

作者Donats (小多尼)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她有喜歡我嗎?

時間Sun Jul 27 11:53:24 2014

想說在一年就將要畢業,想說被打槍至少心意有帶到,跟這女生是這年來才有互動因而覺得她個性上很好相處起來很愉快,言語上是沒有曖昧但出來的肢體碰觸搭搭肩膀、摸摸頭髮等她也沒特別反感,也會幾次單獨出去互動上不錯… 於是在這暑假前剛好一個理由單獨出去走走就開口了!講完後她有點迴避想想、考慮整個非常不安的緊張抓著手臂一直抓,是女生被告白都會這樣子嗎?!…感覺很仔細在思考這問題要與不要,我想在怎猶豫怎打槍我這樣 當時的氣氛感覺就是她要給我臺階下,於是我也很識相的不在問他,轉移輕鬆的話題,心裡開始自動退回同學的情誼… 想說從整一下心情,事隔一日她突然來電說我怎失蹤了?!line都沒回,於是我打開line也才二十分鐘前留言,以前事隔一日回也不會怎樣的A當下想是考慮過後當備胎嗎?還是其他因素,也一直問我說了是不是很後悔?不懂她意思… 這兩天跟她就跟往常一樣出去哈拉打屁,沒有多想就跟他在咖啡廳了了四個多小時,聊聊彼此感情觀和生活瑣事,於是我問他當時想拒絕我對吧?她回答是…但不在一起也不知道適不適合… 由於她家庭環境,十八歲就自己出來住養活自己,所以思想會考慮多和眼色觀察力很好,她大我兩歲,在感情回答上她可以直接搓到重點,讓你覺的就是這樣耶,當天告白的情況也許她有所顧慮嗎?這是我第一個追的女生… 再來的幾天出來我就大膽的牽手、擁抱、親吻…一開始她的害羞到的後來出門也會要我牽她,親吻她也會回親等的親密肢體接觸,她就問我這樣開始交往嗎?我說是啊!我想就看你了…只看她沉思,我就納悶了一下,也許她還是擔心吧!我就說先交往看穩不穩定吧… 只要在熱鬧同學或熟人會出現的地方或共同場合就不能肢體接觸就像朋友那樣,剛交往不久我好奇穩她何時才能算穩定?她都會刻意迴避這問題…她個性是遇到尷尬或不想回答都會以迴避來答覆,有點像情侶又不像感覺不真實,也納悶她把我當寂寞?備胎?還是??… 她前一任男友交往5年但是是遠距離的!那時候對她不是很熟了解也不曾看過在臉書上有相關照片或穩定交往之類的,會覺得她還是單身是認識她後慢慢了解才知道原來她有一個交往五年的男友,所以女生有可能害羞到這樣嗎?都是男方有所表示…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50.2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433207.A.8A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