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開放式店面冷氣一年內壞三次
Jul 26th 2014, 13:18

各位01大大們,

小弟在永和開飲料店,店面約9坪大小,

一半作業區供外帶,一半內用區

內用區有玻璃門,外帶區則無封閉,但內用區和和外帶區只有用吧檯隔開,

所以算是半開放式的空間

去年6月開店,裝了一台3噸的分離式冷氣,內機全新,外機二手,

從早上11點營業開冷氣至晚上11點關店

第一個夏天,中間有兩次冷氣不冷,

一次是過熱跳電,第二次是電線燒壞,都還算是能簡單處理,

過了一個冬天,到了今年夏季,

6月才剛開始沒多久,壓縮機就燒壞了(師傅說的),師傅說壓縮機過熱燒壞了,

跟我說換一台壓縮機,然後幫我裝一個定溫水冷裝置,

只要壓縮機到一定溫度水冷氣就會噴水降溫,

所以我就花了2萬4換一台壓縮機(全新),並且花了4千裝水冷裝置,

換完壓縮機之後,內機開始瘋狂滴水,從扇簷到內機底盤都一直狂滴水,

導致內用區冷氣下面的位置都不能坐人,

師傅來看過說叫我清一清冷氣跟排水管,結果也沒有效

(p.s.水冷裝置從沒啟動過,他如果有噴水我們看的到)

滴水也就算了,在兩個禮拜之內,冷氣再度壞掉,

這次師傅來也沒說是燒壞還是甚麼的,就說壓縮機壞了,

他免費再幫我換一台,這次室外機整個換掉(二手),

原本想說外機全換總沒問題了,但不幸的是,

又只過了2週左右,在今天冷氣再度壞掉了,剛剛電話連絡師傅,

他說應該壓縮機又壞了,怪我說我是開放式空間沒辦法,

這次要再換就要再收費了

但這世界上如此多的開放式餐飲,難道每一間都要兩週換一次冷氣嗎..

而且冷氣一壞,店員跟客人都熱到地獄一般,我已經崩潰到想要店休到冷氣修好了..

冷氣師傅是很熟的親人的老班底,每次壞掉也都特地來修,感覺也不是被師傅衝康..

但這樣下去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想請問版上有沒有開放式店家的頭家有類似經驗能給點意見,

另外如果有冷氣專業這方面的神人願意幫忙小弟更是感激不盡,

9坪開放式店面,電費噴到3萬多已經很傷了,

每兩週還要壞一次冷氣,真的懇請專家救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