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心得]千萬不要被越鋼的台北大樓協商給唬了
Jul 27th 2014, 00:06, by b55858

作者b55858 (阿凱)

看板Tech_Job

標題[心得]千萬不要被越鋼的台北大樓協商給唬了

時間Sun Jul 27 00:06:25 2014

已下所打的是我個人的實際心得 我保證我底下說的全都是事實 幾個月前我從越鋼撤退了 然後當我去台北大樓時 對方說因為你這次回來是六十天內 所以你多休假了幾天 你要簽下你願意被扣這幾天的薪資 你才能領的到你的出差費~~因為我想跑後面流程 我就問了 請問貴公司星期六上班未核發加班費一事 我要找誰處理 ~對方回答我 他不知道~~ ======================================================== 底下進入正文 我經過千辛萬苦查到他們承辦人是誰 就是某位吳先生 如果你有去過台北大樓和某個吳先生簽過什麼約談紀錄 千萬別當真 要討就直接去找台北市勞動局或是看要不要跑民事法庭 我已經打算直接請勞動局幫忙了 當時他親口跟我保證要我給他三個月的時間 在場的還有他們法務和總經理室的人 但是日期到了 他們說 吳先生去越鋼了 所以我把我的手機號碼和e-mail留給他們 要他們轉達 我要他們轉達四五次 然後得到回應~~ 吳先生說"他忘了" 那我不就是傻瓜 我被耍了 原來這就是越鋼人事單位組長處理事情的態度 你要別人等你三個月 但是你一個字都沒回答跟你協商的人 根本從頭到尾就不想協商 一通電話 一封簡訊 一封e-mail都沒有~~他說的要寫給上面的文呢?我一個字都沒看到 等三個月 什麼回應都沒有~~只有 "我忘了"三個字 還是別人轉述的 所以如果你跟越鋼有任何瓜葛 請直接找勞動局或是去民事法庭吧! ========================================================= 還有如果你有和他們約談過~~如果你那時已經不是他們的員工 那所謂的FHS員工約談紀錄根本沒有用~~因為你已經不是他們公司的員工 那自然他最下面字最小的一行 以上不能用作法律文件 也是無效的 不是嗎? 除非你是在你還是越鋼員工時候去約談的~~ 還有那時候因為是用約談紀錄 但是我沒想到他們在最下面一行偷偷加上 以上不能用作法律文件~~ 所以有FHS約談紀錄表檔案的人要留著 因為原來的檔案 底下沒有那一行字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66.2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6390787.A.42D.html

sc1:恩 有爆點 快輩分起來 媽 我在這裡 07/27 00:15

sc1:台干 責任制? but 07/27 00:18

POLO3:娘子 快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 07/27 00: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