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1 Helpdesk Software

Award-winning helpdesk system with an inbuilt KBase, forums, canned responses & more. Try super user friendly Freshdesk today. (In 2 minutes, You'll set it up!)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近期日常妝用品小分享
Jul 22nd 2014, 23:42, by giligowla18

作者giligowla18 (球)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近期日常妝用品小分享

時間Tue Jul 22 23:42:18 2014

附上充滿內心小劇場的圖文並茂網址~~~ http://ppt.cc/ZWa9 第一次發美妝的分享文,哪兒不足請見諒囉~~ ------------網誌複製文下收----------------- 哈囉大家好~~~ 暑假開始很久了,礙於本人我屬神懶出門系列的人 最近一星期出門次數為兩次,一次是買早餐、一次是買飲料 代表我一星期離家最遠的距離是樓下便利超商 (嘆) 雖然有想過要出門晃晃,但每次都因為睡太晚或是起床之後想想還是算了而放棄 (前者居 多) 好啦 我真愛廢話,抱歉阿哈哈哈 來分享一下在我上上星期最後有離開超過樓下便利商店距離的時候所用的彩妝品吧! 但是沒有我的臉,因為我很久沒出門了所以最近在家都很wild (?) sorrrrry啊 嘿嘿嘿 (乾笑) labelbox_20140718_222054.jpg 我這人基本上還蠻懶的,所以使用的東西都蠻簡單的啦,也不太需要什麼技巧 之前有時會用隔離霜,不過前陣子因為皮膚狀態突然變糟 (長了些有的沒的) 所以就開始 省略東省略西的 qq 說到這真的覺得皮膚好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情... ,有了好皮膚誰想給化妝品商賺錢!!! 底妝品 最近是用 THE FACE SHOP的CC CREAM,但 不是台灣有進口的那款 (一開始以為是台灣那款,後來東西來了才發現不是但還是用得開開心心的阿呆) 定妝蜜粉 是 INNISFREE控油蜜粉 痾...說實話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控不控得住我的油啦 因為我也沒常常照鏡子 (照鏡子的時候通常已經出油了),不過我覺得有時是油得蠻美的 啦~~~ (自以為) 眼影棒 是LAVSHUCA的,是朋友送的 我認真的不知道他是什麼色 但我覺得他的顏色蠻美就是了 在眼皮上是很淡很淡的顏色,本人不喜張揚阿~~ (最好是) 唇膏 我的好氣色愛將 REVLON奶油唇膏 #JUICY PAPAYA 這是我本人的第一支唇膏 ,我覺得他很適合日常增添氣色用,好用到我用到大概剩下快 不到三分之一了吧! 之前朋友拿著我的化妝包玩,發現這隻唇膏的剩餘量驚呼我是怎麼用的 XD 眼線液筆也是LAVSHUCA家的 我沒有特別熱愛LAVSHUCA家的東西喔~大家先來後到非常有秩序 XD 我有一陣子很喜歡淡咖啡色的眼線液筆,他是我在屈屈美妝區到處拿眼線筆畫在手上最後 找到的如意郎君 (充滿愛意) 介紹一下葫蘆裡到底有蝦咪 THE FACE SHOP CC CREAM DSC_0785.JPG 恩...他擠出來的時候我真的覺得....看起來有點乾 (擦在自己臉上的東西不好意思形容 得很難聽 哈哈哈) 第一次試用在手上覺得... 「嗯?..好乾....」 不過用在臉上的時候就還好,上妝完我很開心 XD (慶幸沒有踩到雷) DSC_0786.JPG 請笑納我的茸茸素手 (羞) DSC_0787.JPG CC CREAM是淺膚色,不會太黑但也不會死白 hand.png 我有認真的弄出BEFORE & AFTER, 礙於本人是電腦軟體苦手,但又不想要照片很無聊 (無聊意思是只有一堆手毛的手背圖) 所以最後用手機軟體弄出兩條可愛膠帶再傳到電腦上用小畫家畫條直線結束這回合 這CC CREAM,相信大家都看得出來是個富有光澤的孩子,試在手上沒什麼修飾功能 (哭) BUUUUUUUT!!!! 用到臉上的結果有大家看得到的光澤感外帶自然提亮,有偽素顏的感覺~~~ (灑花) 真的很自然!!!! (但我不確定是不是每個人用都會覺得顏色自然啦......) 個人超不專業小評語 : 他是這陣子最後到我身邊的美妝品,認真說起來使用次數其實不多 上一次使用完的想法是 不能上太多層 XD 而且這款似乎是保濕型的(?),上韓國官網看比較準啦 但是我看不懂韓文也懶得GOOGLE翻 譯所以就青菜啦 (超不負責任) 易出油的膚質上點蜜粉比較清爽!!!我自己沒上蜜粉會覺得有一點悶悶的 我用這個之後都會再用蜜粉,妝就變成無光澤但出油之後妝感美美啦 不需要上蜜粉的人只用這個結束底妝這回合,一點光澤直接美美derrrr 我是個上了妝除了心血來潮否則不會補妝的人,對我來說他的另外一個好處是不會斑駁哈 哈哈 (會斑駁的真的很可怕 qq) 至於CC霜遮瑕能力這事眾所皆知,偽素顏就代表雖然變白+滿面光彩但臉上還是有瑕疵呀 !!!! 所以就別強求了,小斑小點是勉強遮得住啦~但我自己不怎麼在意遮瑕這塊所以對我個人 來說不怎麼重要就是 INNISFREE 控油蜜粉 img1405898702839.jpg 直接來一個因應俱全的圖 哈哈哈哈 (越來越懶的意思) 這蜜粉小小一個很可愛,是我朋友送的生日禮物 聞起來香香的用起來也是 (這句完全是廢話不好意思害大家浪費眼力) 個人超不專業小評語: 老話一句,我不知道他到底控住我多久油 但是使用他之後我覺得我的心靈跟視覺方面有被安慰到就是了 蠻清透的,雖然用他我的cc霜光澤就消失在粉撲下了... 但就是喜歡用了他之後的清爽感~~~ LAVSHUCA 眼影棒 img1405880911146.jpg 照片顏色還蠻準的, 看起來跟用起來都是實用的顏色 我自己平常出門不是根本就不用眼妝不然就是用這支隨便塗塗加點眼線 沒辦法,誰叫我很隨興XD 持久度未知,我不是個常照鏡子觀察妝的人 (攤手) (*7/22補充:我終於出門了,他持久還不錯喔~中午出門晚上回到家眼線液筆 已經跟太陽一樣西下消失在眼皮線了可是眼影棒的顏色還在!) LAVSHUCA眼線液筆#咖 img1405880961771.jpg 誠如所見他是個淡咖啡,多畫個幾次就會變深咖啡了 哈哈哈 好吧 我承認我不知道自己幹嘛畫在紙上 (默) 個人超不專業小評語 : 我的眼皮算油的,目前還在尋找適合自己的眼線parner中 我一開始以為他就是我日思夜想、日夜不暈兼顏色是自己菜的如意郎君 最後夢醒了發現他只符合後者而已 (哭) 不過他有個優點就是 暈開也不會醜得很明顯(這就是我用咖啡色不愛用黑色的原因啊啊啊 ) 而且暈開之後的顏色有點像酒紅之類的美色 (這點很神祕),所以我個人挺能接受他暈開 的事實 呵呵呵~~ 小補充其實他持久度也不錯啦!是個表現不差的孩子 REVLON奶油唇膏 #JUICY PAPAYA img1405882611866.jpg 圖是我已經轉到底剩下的量,由此可見我對她的愛有多深了吧~~~忠誠度很高呢我 這顏色就像前面提到的,沒事出個門晃晃也可以隨手擦一下的顏色! 我覺得就算沒上妝 用這個偷偷添點氣色就很加分 (總之就是對他愛很大) 個人超不專業小評語 : 我很喜歡這系列的唇彩,前陣子落入唇彩坑時自己就買了三隻~~~但最喜歡這隻顏色也最 常用它! (不過在REVLON別的系列的唇膏就不幸踩到地雷前往火星了) 喜歡的原因: 1是他平價,重要程度★★★★ 2是他滋潤,重要程度★★★★★★★★★★ 因為我的唇乾到歪腰,屬於每天睡前不來一層厚厚的護唇膏隔天就無顏見江東父老的那款 (終極誇飾法) 不過可以把他用到剩下那些大概還是因為我的唇彩選擇不多吧 哈哈哈 我知道很多人沒辦法好好用完一支唇彩是因為 唇 彩 實 在 太 多 了 ! 身為最近表示自己為勤儉持家之 (懶) 人,我還是好好保持我的使用忠誠度好了 XD 認真說說持久度方面 (好像什麼深夜話題呦 對不起我沒救了) 我覺得他有點防水但是也沒有說到很防,是吃吃東西就該補一下的那種持久度 我自己有壞習慣就是 有事沒事會抿嘴唇咬咬嘴唇 = 不防口水的意思 (傳統的嘴賤人士 (?)) 所以基本上我是想到就會補一下啦!! 反正東西買來就是要大力地用,用不完過期多浪費嘛 (挖鼻) 以上為本人一下用手機一下用電腦拼拼湊湊的小分享文~ 打完之後有種特別的愉悅+成就感 哈哈哈 另外請大家原諒我很愛廢話又字一堆 外加內心小劇場很豐富 謝謝大家的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96.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6043741.A.6C4.html

alicestory:推 175.96.142.224 07/22 23:48

camellia4799:推~~~奶油唇膏的顏色好美!! 114.36.239.125 07/22 23:51

beshine121:推神懶出門XD 好久沒化妝了...哈哈 182.234.159.95 07/22 23:55

beshine121:另外推#JUICY PAPAYA 很好搭!!! 182.234.159.95 07/22 23: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