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怒噓泣台歧視單身女性
Jul 2nd 2014, 02:39, by Susceptable

作者Susceptable (Susceptable)

看板SET

標題[感想] 怒噓泣台歧視單身女性

時間Wed Jul 2 02:39:27 2014

可惡,我明天明明有忙到天邊的一堆事,為什麼我還要熬夜看重播啦! 在怒噓泣台之前,原PO我還是很有風度的打完觀後心得。 其實今天的人鳳還是很人鳳,她勸曉婷的那些話,說婚姻到最後變成了親情, 因為是家人所以能包容體諒,這段話其實很符合人鳳一路以來的家庭和婚姻觀, 家庭、親情在她心中的比重,是大過愛情的。 她並不是一昧的要曉婷接受建廷,同樣告訴曉婷她有選擇的權力, 以身為婆婆的立場,人鳳的說法已經很公允了, 不是單方面責怪,而是點出雙方都有要適應和協調的點(我覺得她應該把建廷也抓來談談) 直到曉婷決定要做好建廷的妻子,才提出下一個進展, 這種圓融的態度的確是人鳳會採取的方式。 當然,我說過人鳳心裡在想什麼,真的不是單聽她的話就聽得出來, 就像之後在和白雪對話,人鳳縱然心中生疑,但她的態度表達出來的是堅決不信, 程人鳳從來不會真正的表露心底想法,其實她真的超適合當政客XDDDDD 而今天她對軟飯德的態度,就意外的讓我沒有翻桌(雖然我還是很討厭這段!) 雖然不想這麼說,但我的確能理解人鳳的猶疑。 人鳳的死穴在哪裡?就在於她承受不了恩情, 只要別人肯在她最脆弱的時候拉她,她就會惦記上這份情, 對孫浩民是這樣,她願意用婚姻和青春去償還當年拉拔之情; 對佳佳也是這樣,她願意忍受佳佳入住孫家還親自照顧; 杜仁德的確在她最落魄的時候拉了她一把,依照慣例,人鳳從不討厭在落魄時救她的人。 在醫院時人鳳沒有把話說死(雖然直接叫名字讓我超想罵髒話!) 可是回到海頓,人鳳想的竟然是「我是不是該考慮接受杜仁德的感情?」 這時強者我朋友點了我一句: 「因為她完全沒在想自己到底有沒有喜歡老軟飯啊XD 比較像是在想:『我是不是真的需要一個人的照顧、陪伴』這樣的感覺。 人鳳只有恩情、友情,但是她還沒有考慮到愛情的成份,這個角色目前還沒出現過。」 這麼一說,我的確比較釋懷了些,因為程人鳳真的是這樣的人(嘆氣)。 但是不要以為這樣我就不會開罵了!!!!!! 理解是一回事,情感是一回事, 我還是要怒噓德鳳啦!!! 搞什麼P啊啊啊啊! 讓人鳳一個人好好的快樂的過單身生活不行嗎! 響應YOYO大「這不是歧視,什麼才是歧視」, 怒噓泣台歧視單身女性!! 我要帶上我的親家郭佳佳,大家來約在天台談判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25.2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4239970.A.D77.html

NakaGoto:怒噓德鳳啦!!!!!人鳳妳快拋棄身邊兩個男人,自己 07/02 02:44

NakaGoto:好好過生活,然後等佳佳落魄之後接受她啦!(誤) 07/02 02:44

grassss10:推原po,然後我連吐糟都無力了...唉 07/02 02:51

Cerulean1220:★,:*:‧\( ̄▽ ̄)/‧:*‧★ 07/02 03:02

Cerulean1220:害羞>\\\\\\\\\\\\< 07/02 03:02

bridgetw:推! 07/02 03: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