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open化妝包/妙巴黎戀法萊雅精油唇膏分享
Jun 12th 2014, 13:27, by ribcage

作者ribcage (rib)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open化妝包/妙巴黎戀法萊雅精油唇膏分享

時間Thu Jun 12 13:27:18 2014

第一次在makeup版分享一些喜歡用/日常用的化妝品, 網誌這邊 http://ribshopping.blogspot.tw/2014/06/open.html 有露臉簡單使用/臉歪嘴斜(?)/唇膏試色/話多分享:) ps. 照片點下可以放大、毛孔都可以看的好 清 楚 然後拜託如果認出來我奔人的版友不要出面指認/轉貼給其他朋友XDDDD ==================以下網誌複製貼上======================= 看了大家的分享想說來看看化妝包總值多少(?) 所以簡單分享一下,順便介紹一下愛用物! 然後,因為版友分享的好生火所以想要換化妝包的包包了 整個拉不起來的化妝包 首先是底妝部門 由左至右: > Maybelline 粉紅美肌飾底乳 $238 > UNT 十礦BB霜 $390 > Maybelline 8合1粉餅 01 Light $230左右吧 > MAC 柔礦迷光金屬光炫彩餅 soft and gentle $1000(媽媽朋友送) 我大乾肌還有雀斑再加上黑眼圈淚溝和鼻翼旁泛紅膚色不均(如下圖) 拜託認識我的人假裝不認識我, 看到文章也不要跟我本人說我有看到你發文, 也不要叫別人一起來看XDDDD 淚溝深深深深幾許...。 底妝通常是先用左一+左二混合均勻 大約一比一,十礦BB對我來說遮瑕度不錯但有時會太死白且沒有很好推 這兩個組隊對我來說可以提亮膚色,稍為校正偏黃肌,而且重點是不卡粉, 如果不撲蜜粉是奶油肌的質感。 大致上完的感覺↓ 就是大概可以遮個7成, 黑眼圈淚溝試過 KATE 妙巴黎 日貨某個Q開頭五色盤 全部太乾遮不住還會結塊已放棄 然後把8合1當蜜粉拿來撲一撲,整天都不會出油(再說一次我是乾肌XDD 粉餅鋪完了 之後用MAC修容打亮,這盤亮的很剛好,不過這色對我來說有點偏深, 最近3CE打亮棒好燒阿來去買來用用好了 打亮和腮紅外出我都是用受受狼同一枝版友推薦的舌狀腮紅刷,不過現在好像停產耶 右一這個愛將,橘色柄,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在進行一個修容 不過一般來說陰影只有用眉彩最淺的打眼窩內側跟一點鼻影而已。 打亮完,比較有鼻樑一點點XDDD 還沒有加鼻影這張 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會放空 眼妝眉毛部門 由左至右 > MJ 亮眼珠光眼線筆 RD505 紅鑽石 $180 > MJ 魔女黑瞳眼線筆 BR611 $180 > 劇場魔匠魅眼紋身狂熱黑眼線筆 $200 出清購得 > fasio 絕世美睫棒 $300 > Eyemania 日本購得 約$400 MJ左一的深紅眼線眼影筆通常是拿來畫眼角,再用小眼影刷暈開,顏色滿顯色 但是左二的我實在是... 可能因為要一直削,加上質地本來就軟,常常畫不細,拿來補睫毛空隙又會卡在睫毛根部 , 現在幾乎被冰起來了 劇場魔匠這支現在好像比較少看到,以前看妝文看到他說要去日本前買了一堆什麼的,好 奇買了一支,然後kate就都不夠看了(??? 顏色很顯色,就是很黑(?) 筆頭也粗細適中,乾濕度適中,也不會說很暈~ 左上:KATE某盤漸層 $250 整個被摔爛不過還是想要繼續用這盤, 在我找到完美的紅咖啡盤前我是不會住手的 中:CEZANNE 玩色眼彩盤 01 $ 280 通常用打亮的那兩色,珠光拿來弄臥蠶和打亮眼睛中間滿亮的 粉色那格有時候會畫眼角,顯色度也不錯 下:integrate 眉粉深色 $250? 其實本來還有maybelline灰色眉筆不過找不到他已經2個月了,也是個好用的東西 用到的三隻眼影刷 都是受受狼的,不過這幾個系列都停產了。 抓粉力和彈性都不錯吧, 我也只有用過受受狼和內附的眼影小刷子,沒有太多參考組///// 一秒上完眉毛和打個臥蠶!(腮紅已上) 因為接睫毛準備出國玩耍的關係,所以眼妝沒上眼線睫毛, 平時工作的時候也是大概這樣就出門了! 腮紅唇妝部門 由左至右 > NARS 超級高潮 腮紅 $1000? 好友贈 > 妙巴黎妙巴黎戀法魔幻紅唇 04 玫瑰奶茶$300左右 > L'oreal 精油很夯(?)唇膏 R401 復古粉紅 $320 > 露華濃Revlon 奶油唇膏 90 草莓塔 $190 > 受受狼唇刷 大約$100 停產~ 大家都有的nars就不多評論了, 唇膏等等會一個一個試色XDD 帶亮粉的粉橘色 亮晶晶~ 再來是大概唇膏試色分享。 一號是 戀法紅唇 玫瑰奶茶 就是個宜室宜家的玫瑰色,延展性遮唇色什麼都很啵棒, 不過如果嘴唇小脫皮或是出門比較久忽然補妝會有點卡在唇紋。 氣色看起來好一些的假掰照一張結束 二號是 千頌伊精油唇膏 復古粉紅 其實我本來一直記得我拿的是隔壁的豔夏櫻桃 一直到打開網誌寫這篇看色號才發現XDD 如圖,就是水潤但不到唇蜜那樣晶亮亮的質感, 抿一下嘴唇之後會更不明顯。 大概是想表達一個酒店媽媽桑點鈔票的表情(??? 第一次嘗試這種偏正紅的感覺, 下次想試試看搭casual穿著挑戰歐美感! 然後是買最久可是很沒愛的草莓塔 只有一張因為真心覺得不適合XDDD 其實本人的顏色更螢光粉紅一點, 之前看版友推顏色很可愛,買了也覺得很可愛, 問題是我是個大剌剌的漢子,衣服也是偏清爽簡單大地色低彩度,實在無法搭配 黃光看比較不明顯,本體很含矽韓系螢光粉紅 大概是這樣,化妝包總值大約6800左右,出乎意料 謝謝大家的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6.74.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2550840.A.915.html

chubird914:原po皮膚好好啊!化全妝一定更正!希 42.75.3.182 06/12 13:38

chubird914:望多多發文分享 XD 42.75.3.182 06/12 13:38

謝謝你的鼓勵//// 日本玩回來有戰利品在跟大家分享~ ※ 編輯: ribcage (211.76.74.17), 06/12/2014 13:41: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