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閒聊] 健行路上某家剪髮店
Jun 9th 2014, 19:48, by kido1101

作者kido1101 (shift)

站內ChungLi

標題[閒聊] 健行路上某家剪髮店

時間Mon Jun 9 19:47:59 2014

前幾天我跟朋友聚會完 心血來潮去剪頭毛 去了健行路上的某家人很多的剪髮店 一開始髮型師要我填問卷 然後上面有一些針對我現在髮型滿不滿意的原因 上面有 "有頭皮屑" "頭髮太少" "還有一個我忘記了" 這三個我都很不想勾 可是沒有其他選項 於是我勾了頭髮太少的選項 填完卷之後 髮型師就拿著機器說要幫我測頭皮 我心想挺好的~真是專業 於是掃著我的頭皮 然後拍了一張照 看著我的頭皮跟我說 "你頭髮很少是因為你的角質層太厚了 你看這裡有黑色點點 那就是毛囊 因為你沒有去角質 所以角質層堆在頭皮 導致這些黑色點點的毛囊長不出來 因此你頭髮才會那麼少 其實你只要現在開始除角質這些頭髮就會長出來了 就像臉也要去角質一樣的道理 (此時我心想 我沒有要我的臉長毛阿= =??) 巴拉巴拉巴拉.......(以下開始推銷去頭皮角質活動)" 我開始有點相信 覺得好酷 考慮要不要買的時候 我突然又懷疑了(其實是因為我皮包裡只有五百塊, 沒錢買活動) 於是我就跟髮型師說可以借我那個掃頭皮的機器嗎 髮型師二話不說借我用 於是我把機器拿來掃我的手臂 掃著掃著 我發現那些所謂的黑色點點怎麼在我手上也有 (廢話 手有毛阿) 而且那些黑色點點都不會動耶 於是我讓機器掃到非皮膚的地方 酷耶! 那些黑點點也在同樣地方耶 看來似乎是在掃瞄機器上貼了東西 差點就上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3.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402314483.A.FEC.html

cracKnel:大玻璃的髮廊? 06/09 19:52

kido1101:應該是喔 06/09 20: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