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如何跟男友解釋朋友的重要性
Jun 9th 2014, 15:16, by mofreeon

作者mofreeon (習慣這樣)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如何跟男友解釋朋友的重要性

時間Mon Jun 9 15:16:34 2014

事前說明: 原PO原本是個很愛玩的女生,在2013/11月交了男友 原PO的朋友大多就是夜店咖.酒店咖.大概每天生活就是玩樂 在交了男友後跟原本的生活圈和脫離後跟朋友沒聯絡 還有剩下的"正常朋友"大概也沒幾個,大部分也都不在台中,所以只會偶爾聯絡 --------------------------------------------------------------------------- 其中有一個朋友是男生(國中同學), 在原PO叛逆時期給過很多建議(是真的為原PO好的朋友) 朋友喜歡釣蝦,藉由釣蝦認識了朋友的朋友->C男 不過前陣子C男去澳洲旅遊(是在交現任男友之前) 有約定好等C回國在一起去釣蝦 昨天C男回國,朋友LINE我說他們臨時起意晚上要釣蝦(當天我剛好休假) 我跟男友說,可是男友說我不可以去 理由是因為不能跟男生單獨出去, 這邊我也解釋了很多沒曖昧只是單純朋友, 並且也說以前也都是這樣一起出去 只是好像越解釋好像變的我就是很想要去, 其實主要是因為覺得每次都拒絕好像很不好意思, 事實上我也是在家也沒事 而且還不小心脫口跟朋友說今天休假。 ----------------------------------------------- 問題1: 如果我跟朋友說男友要上班不准我自己去, 朋友會覺得男友很黏很煩,這樣感覺不好 男友叫我跟朋友說沒空 (可是我都已經說休假了 又扯到前面的每次都拒絕->到最後沒朋友要約) 不知道該如何解決? 事後很認真的跟男友討論"朋友的重要性" 因為原PO很不喜歡" 我只有妳 你只有我" 這種好像只要兩人世界的感覺 男友覺得朋友不一定要約出來才算 (男友平常生活只有小說+電腦+上班+偶爾回他家/我家) 男友也沒甚麼朋友,也不會主動LINE別人 (在一起八個月看他現實朋友有LINE過的應該不超過五個) 我問男友:[可是我們這樣每天就你和我欸!!?不會太誇張沒朋友?] 男友:[這樣很好阿我們偶爾還可以回家陪媽媽,在家吃吃飯之類的] 認真的跟男友討論也沒有結果,問過他想法是: 1.不准我單獨跟男生出去 2.一群朋友有男有女,有男生也不太可以 3.他不相信我,也不相信我朋友 很想跟男友溝通讓他放心我跟朋友出去,可是他就是很堅持男生不行 我也不想要跟朋友說是因為"我男友不准我去", 所以我才不可以去的(以後朋友對男友印象會不好) 就是很兩難的情況,不知道該怎麼辦 問題2: 到底該怎麼說服男友,朋友的重要性到底有多少? --------------------------------------------------- 真的非常困擾,拜託各位版友給我意見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59.1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298196.A.62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