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2014 We run tpe半馬感想(內有抱怨,不喜勿入)
Jun 8th 2014, 07:14

因為朋友的邀約
所以我今天去參加了Nike女生半馬的活動
因為我是非常非常後段班的
(今年國道半馬最後一位,8X公斤死胖子一位)
所以可以告訴大家後段班遇到的是
不是每逢路跑協會就抵制
而是有時候真的會氣到腦中風
在第一站的海綿站
我完全沒有看到海綿
只看到了一堆水
後面還有兩個女生說
"那是用來洗手的嗎?"
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說
(它是海綿站QAQ)
大約在12K的地方
(河濱地段)
因為我帶的水喝完了
非常的渴
問了騎車經過的裁判
他說前面有水站
用我的意志力
撐到水站
但是卻沒看到我要的水
只看到一大堆的香蕉
我問了工讀生
"不好意思請問有水嗎?"
工讀生雙手一攤
"沒有水了喔!只有香蕉喔!"
在這我先道歉
我的火氣上來
所以講話有點衝
我說
"我可以不喝沒關係,可是我後面還有很多人,如果中暑誰負責?"
工讀生很不屑的臉用很不在乎的口吻跟我說
"我們只是工讀生,這是大會的問題,你可以打電話跟大會投訴"
我知道你們是工讀生
可是你們的態度可以好一點嗎??????????????????
老娘當志工的時候也沒這樣子啊!!!!!!!!!!
你們可以打電話或是用無線電請路跑協會的人拿水過來啊!!!!!
後來我很不爽的就走掉了
結果過沒多久路跑協會的工作人員騎著機車載著兩箱水來
路跑協會的人還看了我一眼
我心裡OS
你看啥看啊!!!!
工讀生還說
"阿我們桌子收了要放哪?"
真的是讓我爆炸啊!!!!!!!!!!!
我說實在的
還好今天沒有像國道那麼熱
不然我看後面的人應該個個都缺水中暑
還好後面路段都有水
國道那時候
工讀生還會主動倒水
今天的工讀生是................???
努力地跑完
到了終點之後
主持人廣播
毛巾不夠
所以要排隊填資料
會再補寄給我們
當初人數沒算好?
還是沒有多準備??
非常的不爽~~~~~~~~~~
再次強調
我知道不關工讀生的事
但是態度真的是讓人受不了啊!!!!!!!!!!!!
最後4K遇到一個腳受傷的女生
陪著她跑到終點
一路上一直機哩瓜啦跟你說話
拍謝捏
這麼吵XDD
也很開心你完賽了
你朋友馬上抱住你
跟你說恭喜
看到這一幕覺得好感動喔
以上就是我的感想
謝謝收看

P.S我相信有人會說,你可以跑快一點啊!呵呵!!!!!!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