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二手機七天鑑賞期非人為因素請各位幫我評理
May 31st 2014, 01:07

而我在網拍看到中壢中山東路某間手機店在我附近 二手價格而且過保了
馬上打電話問是否有現貨可以馬上拿嗎? 是有的我也就立馬去店面買
而中間過程不說 因為過保了公司有七天內鑑賞期 我也問了如果有問題而非人為可以要求退貨嗎?!
店員回我說可以啊! 網路有七天鑑賞期 而且對方也說要賣之前他們都有做任何撿查
手機是不會有問題的 我也想說ok就看手機開機都正常就馬上回家拿給父親使用
到了第三天母親打來說老爸手機早上接聽打電話能通但無法聽到對方聲音對方也沒辦法
直到下午我爸回來狀況還是一樣沒改善 雖然我有先打去手機店報備狀況
而買家有叫我先重新開機看看 是否可以恢復正常 而我回說就算重新開機
但好端端會有這種問題應該也不是很正常的吧!! 而對方就說不然拿回來看狀況如何好了

說到這想問版主大大們
如果是你買二手的手機遇到這種問題的話 對方重新開機而這個狀況沒了能正常使用
1.而你會選擇摸摸鼻子在回家看看狀況是否還會發生(鑑賞期四天) OR
2.如果檢查手機有狀況 會因為當初有詢問非人為因素能退貨而選擇退貨不兌換手機嗎?? OR
3.或是你不肯給兌換手機而會選擇給店家以當初買的價格8折回收機子嗎??

加上在詢問我在網路拍賣看到而去店面拿取 這樣算是網路買賣還是實體店面買賣呢??
(重點中間敘述店員有說我有七天鑑賞期)

如果七天鑑賞期手機有問題而退貨了 而賣家要求使用者付費 一天多少錢 三天要多少錢
這樣的要求你們可以接受嗎?? 因為我從來沒聽過有這種規定的 更何況網拍並沒有註明這些

我希望大大們可以幫我解決疑惑這些問題 我覺得這些問題帶給我一個警惕
買賣二手的任何東西都當初一開始要白紙黑字說明好才對 不然會一堆問題解決不完

因當初購買的店員不在而中間都用對方同事手機爭執 對方中手機還罵三字經說拿完錢叫我滾
我不是不講理 而是手機是二手機有這種狀況哪敢保證下次是否還會有 而且當初賣家跟我掛保證
手機都有做撿查沒問題非人為因素都可以退貨呢! 結果在電話中辯論不過變成說他沒說要我拿錄音檔
這真的讓我火冒三丈啊! 但又必須忍住不能暴發自己的脾氣而對方嗆聲說出不該說的話
不管這中間是否我有沒有錯 我想聽看看板上大大們的看法是如何 說真的很想報警告對方
(但不想為了這種人浪費資源)...同樣都做服務業的 我不喜歡當奧客 但我也不喜歡看到擺架子的員工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