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郭子25周年個唱 回味經典創作
May 31st 2014, 09:45

郭蘅祈(郭子)今、明一連兩天在中山堂光復廳舉行「帶作品回家──郭蘅祈25周年經典演唱會」,將重新編排、演唱自己寫過的經典歌曲。

他下午先為演出彩排,感性說:「我感謝原唱者、聽眾們,把這些歌曲照顧得如今日這般成就,因此我想用『回家』的感覺,唱出對歌手們的讚美,更希望留給自己一份對人生的珍貴印記。」
 
此外,郭蘅祈近來在台視歌唱節目《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擔任評審,他也特別邀請當時的參賽者陳薇和徐詣帆擔任嘉賓,他說:「很多會唱歌的年輕人就是欠缺機會,我能出道也是我恩師薛岳給了我機會,所以希望我的演唱會,能像我的恩師一樣,給年經人表現的機會。」(蕭孜玹/台北報導)

郭蘅祈(中)彩排演唱會,徐詣帆(左)、陳薇幫腔。鄭孟晃攝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