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該繼續走下去嗎(代po)
May 31st 2014, 10:18, by zuan

作者zuan (Hello)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繼續走下去嗎(代po)

時間Sat May 31 10:18:03 2014

※ 引述《ar109982 (ironchin)》之銘言: : 此帳號為代po : ================================= : 我男友目前29歲是位工程師,我18歲大一 : 我準備要去南部念書,而他在桃園工作, : 和他在一起一年,我一直很喜歡他,我一直很想找個未來的依靠 : 但因為我年紀小所以這段感情一直沒有實際的發展 : 他曾跟我說,從前沒有想過要和我結婚, : 我告訴他,29歲已經是適婚年齡,如果他不想和我結婚是不是應該找下一個了 : 但之後這個話題就不了了之了, : 我在想他是不是因為自己不是受女生歡迎的類型 : 就算和我分手也不一定找的到合適的對象 : 或因為之前幾任女友都對他劈腿讓他不敢下段感情,所以才和我繼續在一起 : 前幾天我又問他,我上了私立科大(他是國立前段的大學)他家會接受我嗎? : 他秒答我不會,我臉都綠了= = : 他有自己的工作、生活圈,老實說在生活上我們幾乎沒交集 : 我應該繼續和他交往?結婚的事,他說我年紀還小未來的事很難說 : 但光靠感情也不知道可以走到何時,我很愛他,但他一直都是冷淡的人,我不懂他的感覺 : 現在看來就算我們撐過我大學四年,也不知道未來是不是會變得明朗 : 請問我應該和他繼續在一起嗎? 你要找一個未來的依靠之前,先好好充實自己,讓自己可以依靠自己, 不要只想要靠別人,這個社會上,多的是全心奉獻結果被吃乾抹淨屍骨無存的, 我不知道你的處境,但你的目標有點太早熟了. 才17~18歲便要走入婚姻,講白一點,你可能連經濟都無法自主, 你有辦法擔起一個家庭嗎?你覺得可以依靠的男人,在他眼中你又是什麼樣的角色? 你只是個乳臭未乾的小朋友,在大部分三十歲男生的眼光中,都是這樣子的. 我覺得你在糟蹋你的青春,荒唐你的人生。 人跟人,在一起經營生活,是很困難的, 你交往的一年中,你有解決過兩個人的爭執嗎? 你有規劃過生活中的經濟來源與支出該如何平衡嗎? 你有見過他家人並觀察瞭解他是怎樣的人,跟他生活在一起的人又是怎樣的人嗎? 甚至,你瞭解你自己的所作所為,是基於怎樣的出發點嗎? 我不知道你的生活是過的太好,或過的太不好, 但你的想法好像過於天真 或過於想要擁有自己的家庭, 你看看婚姻板,看看社會上關於婚姻的新聞,你有辦法扛起, 那些我們看到習以為常,一個太太的生活和遭遇嗎? 因為你才十八歲,我才會回這篇文, 我希望你要小心的思考,因為在網路上,我們是可以看到二十幾歲還跟你類似的問題, 你還有時間,但時間不會等你,我不希望你在二十幾歲時,還看到你發這類的文章, 希望你把你的寶貴青春,揮霍在你自己身上,為你自己的未來作一些打算. 不要把青春浪費在沒有愛的人身上,那不是愛, 比較像賭徒輸一把後的不甘願,你看過那種沉迷在賭桌上一直輸卻又不走開的人嗎? 你的籌碼是青春時,我勸你收手吧,你根本不懂賭博,虛擲再多青春也是枉然, 你如果還是腦中一片渾沌, 找個你所瞭解的,可靠的朋友或大人,跟他聊聊吧, 你的問題來自於你自己,解答也在你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53.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502687.A.AC4.html ※ 編輯: zuan (122.118.53.14), 05/31/2014 10:19: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