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在小米、Infocus、ASUS的環伺下 我默默選擇了Bara1(內有正妹店長圖+文)
May 19th 2014, 14:33


今年可說是中階手機最熱鬧的一年,紅米、Infoucs、ASUS都推出了CP值不錯的手機供消費者選擇。
據本人觀察,手機廠商產品慢慢都開始攻打中低階手機市場的趨勢(推眼鏡~) ,高階手機市場反而沒有以前熱鬧,畢竟萬物皆漲唯有薪水不漲。在22K薪資的強力肆虐下,唯有找CP質高的商品來節省自己的荷包開銷。

但有這樣的市場機制對大家是好事,可是這些熱門手機都超難搶的啊….
不是難找通路要不然就是限定網購、開賣就瞬間大缺貨…還有那個開賣幾秒鐘就瞬間完售是怎樣!(囧),只是想要買支手機還要如此整自己OTL

今天來到了震旦通訊基隆七堵店~目的就是看看…..傳說中的超正店長啦!
慕名而來想說自已反正也要順便挑支手機,碰碰運氣看會不會遇到,
沒想到還真的在店內 (灑花ing)
而且這名正妹店長拍照配合度超高的啊 >//<

在正妹店長的推薦下,我選擇了一支世界最薄的手機 - Bara1

這支手機的效能及規格真是沒話說! 整個令人跌破眼鏡了!


除了5.55mm超薄機身外,正反兩面採用一線大廠所用的第三代康寧Gorilla 玻璃,搭配上鋁鎂合金材質,在此價位的質感表現可說具有無敵高的CP值啊!
而且拿這支Bara1也不會和別人撞機,這對我來說真是非常滿意啊~
(仰天大笑..)

門市正妹店長還幫我作了他們獨家的「帳單健診」,幫超愛講電話的我找到比之前還省的台哥大資費,而且攜碼加手機只要6千元!! (真的是太合我意了~~)

重要的是它在只有在震旦通訊才買的到!! 還好我先來震旦通訊看了,不然就遇到這CP值這麼高的手機了!(深吸一口氣) 而且,剛好這個月震旦通訊攜碼還多送全家人都可以用的依必朗的清潔禮盒! 超實用

店長還很專業的幫我開箱 >///<
檢查有沒有瑕疵或缺件




不得不說震旦通訊制服真的是超可愛的
有AKB48的那種風格~格紋一整個就是讚啊!!


不得不說這支手機的前鏡頭拍照模式蠻優的
95度廣角前鏡頭,超適合自拍。而且加開美肌模式除了會讓臉色變比較好之外
連臉部都會被優化成更加纖瘦~ 真是太棒了!


主鏡頭採用跟Sony鏡頭 更有1300萬畫素等級
拍出來的成效給各位做個參考依據


店長:用Bara1拍照就是這麼的簡單~

店長:這位客人~這是您的Bara1,有任何問題歡迎再蒞臨震旦通訊,我將為您服務
我: (淚)~ 這才是真正的服務品質啊Q______Q

店長:買Brar1便宜性能好又不用排隊,啾咪~~

Byebye 最正的智慧之星 我會想念妳的!!!
以後一定都要來這裡挑手機 (握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