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推 演員選得太好 劇情優 運鏡佳的岬童夷
May 20th 2014, 02:48, by lanyan05

作者lanyan05 (童話)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推 演員選得太好 劇情優 運鏡佳的岬童夷

時間Tue May 20 02:48:28 2014

演員選得太好了劇情也很有腦的岬童夷 奇怪 版上關於岬童夷的文好像不多 我覺得很好看而且會想推薦人看的一齣! 原因1.演員是熟面孔 李準飾演的小變態 金智媛演的小花癡(就是繼承者的劉R啊!!) 尹相賢演的瘋刑警(秘花奧斯卡 聽音男律師) 成冬日演的狂科長(阿爸歐低卡俊的爸爸!!!) 還有演調查部長那位就是秘花羅琳他老爸! 整個主演的臉居然幾乎我都很熟~~超級難得 (其實主演都不認識的劇我看不太入) 原因2.刑事案件為主卻人人相扣 打了一堆但是覺得是大劇透.... 反正每一個人都跟岬童夷刑事案有關係 沒關係的也會很合理的變有關係 然後每個人跟每個人之間又有著複雜的交集 但合理又很有刺激感 原因3.運鏡讓人很帶入情景 合併上一個 導演的運鏡讓觀眾會有直觀的下意識 所以當劇情出現反轉時 會更有那種 挖靠的爽度 第十集瑪莉亞催眠後 眼睛試圖張開看見的那個岬童夷 鏡頭卻切到某人身上 那種感覺真的是太讓人呼吸急促了!!!! 到底是不是暗示?!!! 是的話 就真的天殺的太毛骨悚然了... 原因4.編劇很有腦 當人因為畫面產生下意識的判斷時 就會開始不斷的推敲猜測連結 在看這齣的同時 其實觀眾的角度就是大偵探 靠著鏡頭跟劇情給出的線索 要去推理出正確的真相 看到第十集 發現 每一個角色身上都背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科長為何這麼憎恨河無念的父親?(已解) 為何連小無念都曾認為父親就是殺人犯?(已解) 瑪莉亞到底在內疚什麼?當初的目擊還隱藏了什麼真相? 柳泰武的父親到底是誰殺的? 柳泰武的母親為何會是這般冷漠? 為何20年前的岬童夷會收手? 到底,誰才是20年前消失的岬童夷?? 故事衝到第十集,剛好是故事一半 看完卻突然有一種:岬童夷其實就在你身邊.... 我不禁佩服這個編劇的腦+導演的手法.... 這齣的演員真的選得太加分! 尹相賢這次演的河無念刑警帥度爆表阿!! (看得出有認真保養 皮膚嫩好多 XD) 而且他的眼睛真的很有戲 充滿血絲的憤怒或哀傷都好強烈! 一股滄桑又很天涯任我行的感覺~~ 其實他以前的戲看的不多 但這齣真的讓我覺得尹大叔的演技是實力派的!! 突然想提一下他小時候是 珍九演的~ 雖然達浪頭+李小龍裝讓我很想笑,但是還是不損小無念的演技 李準... 我對他的印象一直停在RM那個在彈簧床上跳芭雷的無作為傻黑洞 在多一點就是....我老覺得他長得一張吸毒臉(粉別打我= =) 一開始聽到朋友說他這次演個很聰明的變態 有點難想像 因為印象中他真的就傻傻的不是很精明 這次居然要演一個極敏感記憶力過人的天才精神病患? 但看了六集過後 我腦中浮現了我朋友說的形容詞... "他站在那裏...活生生就是一個變態....." 我萬分的同意這句話... 其實他的演技發揮我覺得還好,但是外型真的太對.... 套句劇中角色說的,光他盯著人看,突然一笑,就夠恐怖的了.. 超級陰森森的感覺.... 有前途! 成東日一直都有聽說演技很強悍 這次真的有感受到 狂起來的樣子其實比尹相賢還要讓人害怕.... 但其實我不是很能理解這個角色 感覺應該以前還有更多的祕密才對 不然他也太過於執著岬童夷... 金智媛算是驚喜禮包吧~ 有別於繼承者中那個自傲冷漠的大小姐角色 這次的角色是個很可愛活潑的女高中生 (很多角度我都覺得超像楊冪以前的樣子...) 而且還很花癡大叔~ 但跟小變態之間的互動又是另一種很奇妙的氛圍 目前看來很有可能還是會被小變態誘拐而利用... 網路漫畫應該還是有梗.... 女主角吳瑪莉亞(演員我不認識= =) 一開始覺得女主怎麼金魚眼+厚腸嘴...近拍更顯唇誇張厚 但他一換身煙燻濃妝+棕假髮---->媽呀也太正了吧!!鄉親啊!!! 突然覺得平常的醫生裝是顯得平易近人了... 這是一個讓人很捏把冷汗的角色 不斷的想挑戰危險邊緣 為了逼出岬童夷... 很聰明 但是每次她自己亂跑時都會很想掐死她... 你是個正常女主角嗎?!!!也太不怕死... 故意在精神治療所工作,故意去站在紅色警戒區 但是另一面又是極度害怕岬童夷的接近... 整齣戲的重大秘密應該是在女主角身上了吧... 到底當年的第九次事件 隱藏了什麼不為人知的內容??? 奇怪我沒有很愛懸疑劇 但這句卻意外地好吞 也不會覺得腦子很累... 很期待還有十集到底要怎麼編下去 不會真的要殺到第九個人才要真相大白吧= = 原本以為了快十集的正版岬童夷居然可能是冒牌貨?? 那到底誰是真正的岬童夷???!!! 肯定是已經出場的一個角色... 而且感覺應該跟主角很親近的人 這種感覺 太恐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3.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0525310.A.AD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