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黃肌也適用的桃紅唇。露華濃奶油唇膏#090
May 20th 2014, 01:11, by apple724724

作者apple724724 (小美)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黃肌也適用的桃紅唇。露華濃奶油唇膏#090

時間Tue May 20 01:11:04 2014

圖多網誌版 : http://xiaomei9928.pixnet.net/blog/post/367530188 首圖這張有點過曝了 顏色太淺 露華濃這隻奶油唇膏是我第一隻顏色很跳的口紅 買了有1年多 這系列陸陸續續都有推出新色 當時露華濃推出時好評還蠻多 就很大膽的下手桃紅色(印象中當時尹恩惠的咬唇妝很流 行 自然桃紅色系的唇膏也很受青睞) 菱形的外殼塑膠感還蠻重的 比較沒質感 不過口紅的主體我覺得還不錯 已經被我使用很久 這張蠻接近實品色 它原先的口紅是平的不是斜角的 有點可惜 如果做斜角的就更好勾勒唇形 口紅轉回去的時候會被邊邊刮掉一些 雖說一大堆口紅也是用不完 但是殘留在旁邊會讓外觀看起來髒髒的 產品色號都在口紅的下方 出這系列時覺得中文名稱都取得好令人心動 口紅沒有什麼特殊香味 素唇顏色偏深 上唇偏暗 有明顯唇紋 先來一張很接近實際發色的照片 所以我上唇膏都會做遮瑕的動作 雖說是桃紅色但其實不算是正桃紅 有偏了一點點紅(真的是一咪咪.....) 偏黃的膚色用桃紅色是需要蠻挑的 韓妞的白膚用正桃紅比較冷色調的那種很適合 但是用在我們這種偏黃的肌膚上會很詭異 這隻露華濃的#090我覺得蠻適合黃膚使用主要是因為它添了一點紅色調 質地滑順也保溼 比之前我寫過的 《 Make up 》成熟小性感桃紅唇 ♥ CLIO珂莉奧 微 熱之吻霧感唇膏#03 (點我可連結) 更保溼 但是遮色力很差 水潤透亮的質地自然遮瑕是比較弱可以理解 我如果前置作業的遮瑕沒遮好 上唇暗沈的顏色完全蓋不過 很容易塗上後會有色塊產生 我每次使用大概都要來回塗個三次顏色才會比較均勻 唇紋的部分修飾度不是很好 它會有點卡進唇紋裡 如果特別乾燥出現脫皮就完全不能用這隻 效果會更差 有點黏度的質地 風大的時候會頭髮會黏嘴唇噢 持久度中等 不過我不是很介意 基本上要求口紅不掉色也有點可怕 戶外的使用顏色可以參考這篇 ▌ToDay's look ▌春。針織風情 (點我可連結) 有些過於冷調的桃紅色會太顯眼 我個人覺得#090水果塔這個色調就蠻容易駕馭的 我喜歡這隻的桃紅色因為跟偏黃的肌膚沒有什麼違和感 不特別顯白 但也不顯黑 偏黃肌選擇桃紅色調的限制還蠻多的 我發現橘色調或桃色調的基底裡加入一點紅色調就還蠻適合偏黃的膚色使用 露華濃這款奶油唇膏顏色多 價格時常特價 以開價的唇膏來說算較便宜 買了這隻後陸續推出的新色我也有試過 但目前都還沒有讓我想購入 如果#090水果塔用完的話 我應該還是會考慮回購 因為它是我目前開架試過蠻適合偏黃肌使用的桃色 目前也入手幾隻跳色的唇膏 最顯白的還是橘紅色系 咬唇筆有一隻橘紅色每次一上完老公就會說今天看起來臉變白耶 我自己也有發現那隻顯白功力超強 那麼,就等下次發文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35.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0519467.A.35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