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超自然系-LADURE浮飾仕女頰彩
May 14th 2014, 15:06, by winne565

作者winne565 (溫妮妮)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超自然系-LADURÉE浮飾仕女頰彩

時間Wed May 14 15:06:29 2014

部落格圖多版本建議服用~http://vogue1121.pixnet.net/blog/post/104861603 要來好好跟大家分享女孩兒必備腮紅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浮飾仕女頰彩 話說我是一個非常容易被包裝及廣告詞吸引而購買的路人! 所以當看到實品時有種驚歎的感覺,因為包裝實在是太精緻啦!! 紙盒上有細緻的花圖案,而LADUREE的LOGO本身就帶貴氣精緻, 搭配上花花圖案,完全是精緻路線,打開後腮紅盒身是霧面設計, 金色的仕女圖案還是立體的,搭配珍珠白盒身好美。 打開後更是讓我忍不住一直驚呼好有質感啊!!! 一樣是立體仕女紋理的腮紅~ 收納腮紅刷的設計也是非常的貼心呢,兩邊止滑動設計, 女生通常會隨身攜帶腮紅在身上,也因為這樣的設計, 刷子比較不會一直在盒內無止盡的搖晃~ 似乎很多輕熟女會害怕粉色系的腮紅,怕太過於可愛, 尤其本人實在是非常不適用”可愛”這組形容詞, 所以我個人腮紅大多也是較偏橘色系, 但這款色號06糖果(Dolly pink)不會太做作, 而且刷上後的氣色讓我不禁吶喊也太自然了吧!! 先附上一張底妝完成未上腮紅的照片,(似乎看起來有那麼點睡意~) 瞧瞧這精緻的盒子是不是也非常好拍~ 接下來就是最令人期待的實際使用囉~ 我上腮紅的習慣是… 面對鏡子假笑~順勢將我的肉肉顴骨推出來, 通常我會用大隻刷子沾取腮紅, 因為曾經用過A牌的扁刷實在讓我有刷不勻的趕結~ 但這次抱持著實驗家精神, 我用盒內附的小扁刷, 說實在的~很好用!! 腮紅產品附的刷子最怕就是刷毛質感不OK, 有的使用起來會刺刺癢癢, 再者就是設計不良會某個角度刷不均勻, 但LADURÉE浮飾仕女頰彩 此款完全沒有以上問題!! IMG_7408.JPG 大家可以看看刷子與我臉頰的服貼程度, 因為刷毛質感非常細軟, 非常能夠順應每個人的臉型, 通常我會將腮紅刷在側臉由正顴骨中往眼角方向上刷, 我不太會將腮紅佈滿我的顴骨, 我的使用方式我認為是較自然且分散的方式。 聽說此款腮紅添加了球狀粉體,這對一般消費者來說可能太精密了, 但用意就是能均勻暈染,服貼又帶透明感, 你們瞧瞧是不是非常自然!! 讓我整個人呈現白裡透紅的感覺~ 實在是太深得我心啦~~啦啦啦 Btw~習慣在上完臉頰上的腮紅後 我會再在鼻樑上以及下巴處再刷上淡淡的腮紅, 讓整臉妝容更完整 好了~以上 "萬送一"可以出門了~ 最後附上一張"千送一"氣勢照!! (自己笑到在地上打滾了!!) 希望各位會喜歡我的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80.1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0051192.A.2D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