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M320用了6天,螢幕觸控怎麼滑都沒反應
May 13th 2014, 17:49

我5/8號那天終於拿到土豪金的M320 (終於可以把爛爛的Note 1換掉了>
我第一天拿到的當下就直接更新android到最新版
用了幾天都覺得滿順的,也不會頓頓的

這幾天也爬了好幾次文,看到有些人拿到了機王
但是我都沒遇到那些狀況,我以為自己能逃過一劫
直到5/13早上開始,螢幕怎麼滑都沒有反應
但是下面3個觸控按鈕功能是正常的

而且奇怪的是,每次要喚醒螢幕解鎖定時,亮起來的前3秒,螢幕觸控都是正常的
但是3秒過後,就完全沒有反應
我要打個電話,就要一直重複喚醒螢幕->3秒內按下撥打電話圖示->螢幕沒反應就再關閉螢幕->在喚醒螢幕->3秒內在進行下一個動作->然後鬼打牆循環下去
這個狀況一開始重開機就恢復正常了,但是中午之後,怎麼重開機都沒用

我終於受不了打給客服
客服說我還在7天鑑賞期內,可以退貨或換貨
我就想說好吧,也許換一隻就不會有這種狀況,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然後我又問,那我收到新的手機之後,會再重算一次7天鑑賞期嗎?
客服說不會喔,只有1天鑑賞!
啥鬼!! 1天而已!! 要是又用了好幾天才出現故障怎麼辦,也不能退了
客服就說還有一年保固呀,我們會幫你修到好的

當下我真的有點想說,那我退貨算了
但我預算有限,其他熱門的中低價手機也都要6、7月才拿得到貨
我不想再等這麼久的預購時間了
就跟他拚拚看,先換貨吧

可是今天爬文發現,M320的狀況真是無奇不有阿
看著看著我就被影響了,愈來愈擔心,我到底要不要冒這個險
為了省錢省時,但是很有可能再次拿到機王
到時候會搞得氣身滷命怎麼辦><"
我決定明天還是打電話退訂好了

以後買手機真的要慎重考慮阿=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