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Ver.22白盒+百匡隔離霜
May 14th 2014, 10:19, by windskid

作者windskid (windy)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Ver.22白盒+百匡隔離霜

時間Wed May 14 10:19:09 2014

無圖純文字分享 在還沒有非常誇張的秒殺截止前有跟到團 過了好一陣子終於拿到了 也在昨天收到淘寶的粉盒 就趕緊組合起來 今天來試用囉! 平常白天的保養是:化妝水->眼霜->OGUMA ICE離子精華(凝膠)->美白精華液->乳液 上妝前會上防曬隔離霜 ----前言很多---- 看了很多Ver.22的心得文 發現保養要簡單 不要有凝膠類的保養 甚至最好化妝水之後就上比較安全 心裡很剉啊~因為我平常的保養程序很多 易黑體質沒擦防曬出門簡直要我的命 所以只能試試看囉~ 然後百匡是被吉賽兒生火的 有幾個固定在看的部落格 每次看到都很容易被生火 部落格行銷這手法還是很有用的啊Orz 雖然知道是葉佩雯 但是看了介紹還是很心動就買來用用看囉~ 我對防曬很龜毛 喜歡像乳液的質地 要有一點稠度不要太水也不要太稠到像乳霜 不喜歡像是專科那樣太水的凝膠擦了好像沒擦 擦太多又太濕 也不喜歡立可白式的擠出來就流掉太水 也不能太乾 喜歡那種擠出來在手指上可以變成一坨不會容易流掉的質地(會太抽象嗎?@@) 所以總是尋尋覓覓喜歡的隔離霜 買了很多都不是很愛 但也只能努力用完 目前手邊喜歡的有Vital spa的膚色隔離霜(紅色那條).UNT粉紅色隔離霜 但Vital spa剛擦上去還是有一點點偏乾厚重 雖然推開就很剛好滋潤 UNT擦完會有一點點乾 但後續如果是稍微滋潤一點的粉底液就還OK 然後curecare防曬霜也是吉賽兒生火的 但我覺得有點太油不是很喜歡 ---終於要進入正題--- 今天早上正式試用Ver.22白盒2號+百匡SPF50膚色 一次試用兩個新產品其實很冒險 尤其是感覺Ver.22這麼難搞 所以今天早上省略了ICE凝膠的步驟 保養完直接上百匡防曬 一擦上....OMG!!!!!是我的菜!!!!是我要的那種質地 不水不油不厚不悶 還真的跟部落客講的一樣有一點點修飾提亮的感覺 比curecare的修飾更好一點 而且還是SPF50感覺防曬很夠力 我超愛!!!! 上完防曬依照其他版友的分享 先換個衣服摸一下等吸收再來上Ver.22 那粉撲材質真的太妙 全新的時候光滑那一面還黏黏的感覺 會黏在隔板上 稍微按壓幾次粉餅再用拍壓點的方式上妝 粉撲真的不太吸粉底 喔喔喔!!!!!真的拍幾下毛孔就不見 上妝起來的感覺 就是黏黏的 就像極潤化妝水廣告那樣 會趴滋趴滋黏住再分開那樣的感覺(有人看得懂嗎?@@) 上妝的時候根本感動到要哭了 好在沒有像有些版友分享那樣結塊厚重卡粉 而是真的很清透自然但該遮的都有遮到 不會太乾 然後超有光澤 不過光澤感也不知道是粉餅還是隔離霜的功勞 只能說Ver.22跟百匡搭配的妝效我豪~喜歡啊!!!(大心) 因為是騎車上班所以還是稍微壓了一下蜜粉餅避免灰塵黏在臉上 現在一直忍不住照鏡子 超輕透有光澤感我超愛!! 從上完妝到騎車上班的路上一直想著要來PO文分享給大家 下午傍晚再來看看持妝效果 不過我應該算是偏乾肌 除非用比較厚重的底妝 不然其實浮粉脫妝不會太嚴重 也有可能是我神經太大條眼拙看不出來 以上 分享給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96.154.1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0033951.A.6D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