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被其他男生接送與吃飯,沒有先說
May 14th 2014, 09:45, by archvalkyrie

作者archvalkyrie (破甲白虎王)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被其他男生接送與吃飯,沒有先說

時間Wed May 14 09:45:30 2014

※ 引述《x123456 (GOOD JOB)》之銘言: : 小的與女友從認識到交往約半年, : 某天如往常一樣時間下班, : 因為他是搭公司交通車回家, : 上班的最後訊息是 : 我:趕快去搭車 快要來不及了 : 女:好 我走了 : 之後我剛好走到公司門口 : 發現他竟然是上了一個男生的車 載一下應該還好吧 我同事已婚(女的)也偶爾會載我 : 而我不認識這個男的 : 確定她上車被載走後 : 我就傳了訊息問她 : 我:有趕上交通車嗎? : 女:呼~Safe : 我要睡一下 這時候應該就要說朋友幫載 但是卻沒說 天然呆才有可能直接這樣吧(不過不像) : 我看到訊息超級傻眼 : 又生氣又害怕 : 於是打電話給她 : 但是女友沒接 : 過了30分鐘後,女友主動打來 : 我:妳在哪裡 : 女:我在東區,因為車在這邊下車 交通車路線應該是固定的 : 我:那為什麼你的交通車是朋友的車? 先質疑先錯 女生一定會抓住機會 : 女:因為我們有約吃飯 和上面連不起來 因為先前她不知你有看到她上朋友的車 : 我:那為什麼你不先跟我說,還騙我說是坐交通車 : 女:我沒有要騙你啊,我沒說我坐交通車 避重就輕 嚴格來說 她這句沒錯 你不應該說她騙你 而是隱瞞 和朋友吃個飯沒什麼 不過她的情況看起來有鬼 : 我:那上班的時候妳怎麼不先跟我說? : 我傳LINE的時候為啥不跟我說? : 女:先這樣吧 晚點再說 : 電話就掛了 一時想不到怎麼回答 先掛掉慢慢想怎麼回 : 之後女生的LINE傳說沒有騙我,也沒有做對不起我的事情 : 覺得我不信任她 : 接著就是一直用LINE吵架,我沒接她的電話 : 隔天我們見面吵架的時候,載她的男生有傳liNE過來 : 女友堅持不讓我看,還說不要碰我 : 說不要逼她 堅持不讓看 可能有曖昧 不過你怎知是同一個男的? 不要碰我 不要逼她表示心虛 : 各位大大,請問真的是我的問題嗎? : 是我不夠信任她嗎 : 我態度太激烈嗎 : 這段感情該不該繼續呢? : 現在的我好徬徨 你越急你的籌碼就越少 任何事都應該先冷靜想想 沉著應對 不要跟她用吵的 跟女人吵架很蠢 你跟她吵 她就會說你逼她 把錯都怪到你身上 分手了就會跟別人說 你都不信任她 學學淡定紅茶 比方 你說:讓我看一下LINE就可以消除疑點 有什麼不好的? 女:你不信任我 男:因為我在乎你 別的女人我才懶的管 她如果繼續跳針 你就在心裡罵:幹你媽破麻 嘴上說:好 我相信你 然後當沒事繼續交往 照她邏輯及回應那麼弱 如果劈腿 吳鳳 你以後知道的機會還很多 到時候就說:厚~~~妳這破麻給林北抓到了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153.65.1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031935.A.56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