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上野樹里
May 14th 2014, 02:00, by io604

作者io604 (小伊)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上野樹里

時間Wed May 14 02:00:32 2014

最近在追愛麗絲之棘,但明日美的角色不知道為什麼,看久了就讓我好懷念野田妹..... 明日美那樣有點自我掙扎又束縛的角色是演得很不錯,樹里也打扮美美展現帥氣,但總覺 得少了些甚麼~可能是因為看過樹里這麼多角色,最喜歡的還是這個有點瘋癲的初出茅廬 的小女孩~結果變成這幾天在瘋狂複習交響情人夢全集DVD....... 樹里主演的電視劇和電影我都有去找來看,所以搖擺女孩和交響這種可愛的角色我超喜歡 的!也喜歡看到琉可啊明日美啊這樣偏冷酷和帥氣的角色,但初戀最美,我的心裡總是住 著一個野田惠,腦袋塞著瘋癲和可愛,所以每次看到樹里有新作品,在欣賞之餘又會忍不 住著魔般的再把交響的dvd般出來重看,我朋友說我病很重XDDDDDDDD 連素直裡的春這麼美麗沉穩的角色,我看久了都會一邊說"啊啊啊樹里超美但我希望她能 搞笑一點點啊"的中毒........而且每次樹里和交響的演員在其他劇一起合作(例如瑛太或 水川麻美),腦袋裡就無法克制跳出那個他們在交響裡一起耍白癡的畫面XDDD 但我也愛北川和仲間,卻能把他們搞笑的角色和嚴肅的角色分得超開啊(抱頭) 所以果然是明日美還沒有真的極惡或者非常非常突出吧?應該要演到像沙希那樣把山美的 形象全部打掉?(抖) 話說武戶井彩未在我心中也是顛覆形象的可愛惡女XD 向陽處的她,目前正在欣賞中,真緒的角色滿有趣的,剛好最近因為失戀巧克力職人開始 滿喜歡松本潤的,所以對這部抱有滿大的期望~~ ------------------------------------------------------------------------------ 話說這幾天在重看,還是覺得交響情人夢超好看,不愧是我的青春~而且當時超年輕的上 野,演技一樣爐火純青,絲毫不讓人感覺青澀真的很厲害~~ 結果一晃眼八年就過了,這部拍攝手法和音效以及場面都還是讓我超愛啊!!! 交響情人夢至今還是影響我很深,例如千秋和野田這對最不說愛(還有一方始終不承認對 方是自己女朋友)卻總是透過一些小畫面放閃的場面讓我超感動~~ 這是我看過最純情(?)最沒有漂亮話的愛情卻依然這麼美好的感情(加搞笑)戲,真的 真的很難忘,還有玉木宏,大概在我心中也永遠無法從千秋這個帥氣又嘴賤的角色脫身了 XDDDD( 連看不結婚和和惡魔訂契約的女人我都在叫不要假裝憂鬱了你這個傢伙,更別提 我討厭的偵探XDD) 主演江的時候,我也很認真地看完,但我的心裡還是住著一個野田妹(喂) 這大概就和大家看LEGAL HIGH和半澤的時候面對堺雅人的心情吧? (XDDDDDD) (想當初看完NANA再看篤姬再看少年手指虎,我也覺得宮崎葵超酷的XDDDDDD) 最後其實我只是想表示我很有事加交響好好看加明日美快點變更壞(??) 上野樹里真的好可愛!還有栗山千明超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18.240.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00004036.A.E8F.html ※ 編輯: io604 (112.118.240.81), 05/14/2014 02:01: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