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負雷] 分歧者
May 14th 2014, 00:24, by popogreentea

作者popogreentea (泡沫綠茶)

看板movie

標題[負雷] 分歧者

時間Wed May 14 00:24:35 2014

第一次寫影評.... 如有認知錯誤的請鞭小力一點Orz 以下為雷 剛剛才去看這部片 沒有看過小說 個人是覺得劇情故事設定還不錯 但是很多內容都沒有交代得很清楚 令我有點失望... 有很多令我存疑的疑點 相較於飢餓遊戲故事背景敘述的有點弱... 以下是我的看法心得和疑點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解答 故事前段都可以接受 故事敘述雖然說是分成五派 以維持平衡保持和平 但是看起來根本完全不平衡也不和平阿.... 看起來一點都不堅固的牆可以防禦? 而且掌權的克己派看起來一點威脅力都沒有 看起來最威猛明明就是博學派那女的 也沒有交代為什麼無畏派那麼聽他的話.... 電影內也幾乎沒提到另外兩派的事情 故事到後段 沒想到女主角可以莫名其妙從跑回去博學派找哥哥(可以進出自如?) 而且不是要短期密集訓練嗎? 怎麼後面感覺有點睡到自然醒.. 原本想說 分歧者是物以稀為貴的人 不過怎麼感覺到最後 分歧者其實很多...? ex.女主角 男主角 排隊沒排好被殺的人 他的媽媽(?) 話說女主角通過測驗太快被講話 怕被懷疑是分歧者 還有可以通過最後測驗因為有男主角教她無畏派克服恐懼的方式 另外那個被殺的分歧者怎麼好像都沒什麼困擾...? 男主角跟他克己派的老爸根本就沒有交代他們之間發生什麼事(虐待?) 見面之後看起來真的很像陌生人 還有女主角的爸媽電影著墨真的有點少... 甚至連老爸死了我都不知道 囧 只記得帥氣的衝進去開槍 她媽媽到底為什麼以前待過無畏派 是小時候待過 然後選擇的時候選克己派? or......? 最後女主角和老爸和一群人會合 結果殺進無畏派的巢穴卻只有四個人!? (她、老爸、哥、男主角爸) 其他人呢? 然後衝進去殺人時 我只看到她老爸開槍 其他兩個人到底去幹嘛的..... 女主角和男主角在打架的時候 看不太懂為什麼女主角最後把槍指著自己 然後男主角就覺醒了? 結局搭上火車走了..開往終點 終點又是哪裡.....不是就是繞著牆一直開嗎? (因為最外圍有牆嘛,又不可能開到牆外面) 最後我還是不知道一開始幫她測驗和刺青的那個人是誰還有叫什麼名字Orz 其實這部片放空不要想太多來看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但是看完了難免會仔細咀嚼回味 建議會想很多的人不要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9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399998288.A.EE8.html

kitten1125:小說有3集 建議可以看完小說 會有答案 05/14 00:30

jessie80006:我只是寫我電影所看到的,小說二三集的我不瞭解 05/14 00:34

jessie80006:不好意思用錯帳號回… 05/14 00:35

chrislux:沒錯,電影就該用電影來評論 05/14 00:36

chrislux:胡亂拍一通就是這樣留下一大堆問號 05/14 00: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