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THREE 平衡水凝露&平衡水凝乳
May 10th 2014, 16:59, by suncharlotte

作者suncharlotte (白小小)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THREE 平衡水凝露&平衡水凝乳

時間Sat May 10 16:59:03 2014

網誌圖文板:http://charlottems.pixnet.net/blog/post/104898641 之前剛好要去台北加班,就去了忠孝sogo拜訪了新櫃「THREE」。 那天本來只是想買腮紅再順便看看底妝,結果櫃姐服務太好了,一整個連保養品 都燒到,就順便帶了他們家很有名的平衡水凝露和水凝乳。 差不多買了近一萬吧,還包含他們家超有名的腮紅和眼影,還有滿額贈和櫃姐給 的試用包,讓我非常愉悅地離開THREE。 不過我對忠孝館的彩妝滿額贈可換4吋蛋糕有點小小不爽,因為我去的時候已經 換完了,說什麼8日以前都可以來換,還要預訂,要預訂的話我用買的就好了, 何必呢?換蛋糕真的是不明智,又不是天天上百貨公司,還老遠的跑去那邊換蛋 糕。 回到正題,THREE的東西真是深得我心,不僅保養不錯,彩妝也不賴,應該是會 超越我心中的肌膚之鑰,而且價錢各方面都比較便宜,雖然還是有點貴。 個人其實滿喜歡THREE的包裝,滿簡單又有質感,水凝露和水凝露都是玻璃瓶身 ,不過我真的會擔心摔破啊! 蓋子就是塑膠的,從蓋子的地方拿起保養品會擔心掉落,建議還是從瓶身拿取。 兩罐都是壓頭,不會有倒取過頭的困擾。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用量兇,因為兩 瓶都要價2000up。 水凝露我都是用壓2-3次在化妝棉上使用,水凝乳我就直接用手。目前看來用量 比較兇的是水凝露,水凝乳真的就滿省的,他輕輕的壓一下量就差不多了,千萬 不要一瓶壓到底,不然真的太多了。 目前大概使用了快兩個禮拜,兩罐都有柑橘的香味,很溫和很天然,很適合在睡 前使用,櫃姐說有稍微幫助入睡效果。 這兩罐是滿適合非夏天時使用,很保濕透亮,很明顯的感受到皮膚充滿水分,也 是機能型的產品,但是比較熱時可能會覺得有點悶,但冷氣房應該就還好。我的 皮膚是混合肌會過敏會泛紅,都沒有什麼過敏問題,只是T字會覺得小悶,T字油 的人建議可以只擦臉頰或稍微帶過T字。 另外,我還有一些滿額贈和試用包,我目前還有用過樂活晶摩油和平衡潔膚油。 平衡潔膚油用起來不會乾澀,也不會致痘,本來我是很害怕用卸妝油的,但是這 罐我覺得可以試試看。 樂活晶摩油就是精華油那類的產品,我把試用包的0.5ml一次用完,結果隔天長 了幾顆痘痘,嚇到我了!可能是使用太多了,太油了,我這邊還有2.5ml的,應該 會等到天涼天冷的時候試試吧!看樣子應該是現在使用不適合。 另外,櫃姐的服務真的超好,從卸妝到保養一點都不馬虎,而且還會給良好的建 議,還一直誇我白實在是太不好意思了。(雖然從小聽到大,不過還是滿開心的XD) 試用包還有用個小紙袋裝,真的好簡約但又不失禮,很棒!! 連束口袋都是走簡約低調路線。 櫃姐也說他們家的化妝棉都是用無染色的純棉化妝棉,跟MUJI的很像。順便說一 下,MUJI的純白化妝棉比較適合我,無染色的會刮QQ 推薦各位忠孝SOGO的THREE,櫃姐真的很棒,保養品和彩妝都不錯,可以試試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4.165.1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399712347.A.39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