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戲劇般的轉折,你會....?
May 6th 2014, 17:01, by sp6218

作者sp6218 (水晶球)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戲劇般的轉折,你會....?

時間Tue May 6 17:01:54 2014

這兩天心情真的非常糟糕 故事很長...請耐心觀看 小妹我78年次 而他大我三歲 真心覺得第一次遇到如此合適並且喜歡的對象 我跟他是在WeChat附近的人認識 聊了幾天知道他是誰 他做過服務業 我們對彼此都有印象 雙方家住得很近 騎車約五分鐘 幾個星期過去 覺得彼此很談的來 就約見面吃頓飯 第一次見面聊很多 覺得他人體貼.坦率又幽默 每次見面都是彼此下班過後 出去後回家時間很晚了 他便開車跟在騎機車的我後面 護送我回家 經過一整個禮拜相處的期間 他總是開車載我去任何想去的地方 很自在也很快樂 散步聊天過程中 覺得彼此間有很多默契 我喜歡字寫得漂亮的男生 他說他練過書法 真的寫得比我還漂亮 我喜歡運動 擅長的球類(羽球.桌球)他剛好都有接觸 之後相約出去打球都打得很盡興 見面每天的心裡真的都甜滋滋 這段期間只有最後一次見面的時候 他在開車送我回家時牽了我的手 除此之外我們都沒有像情侶間的進展 朋友們都覺得很有機會在一起 我自己天真的也這麼覺得 這段看似美好的階段 出現了戲劇般的轉折 昨天他凌晨用app傳訊告訴我 他未婚卻有一個兩歲大的兒子 好幾次想親口告訴我卻說不出口 所以用打的 不然他會好不安心 趁我在陷下去之前告訴我 字打得很長很長 我拿著手機看得顫抖 眼淚一直流 跟我說是前女友的 他們分手兩個禮拜才知道有了 孩子沒拿掉是因為他前女友以前也拿過一次先前男友的 我問他為何沒因此結婚 他說當時的他不夠成熟 覺得對方家庭因素已有裂痕 如果因為小孩而結合會不幸福 若讓他再次選擇他會選擇接受結婚 而不是自以為單方面照顧的這種負責 使得孩子因而不完整 當時他前女友媽媽覺得未婚孩子生下來沒關係, 他們有錢可以自己照顧, 四個月後連絡男生說找個好人家要給他們收養, 男生與媽媽覺得這樣蠻好 孩子會有健全的家庭 但他爸爸與姑姑覺得孩子是自己的不該流浪在外就接回家養了 之後女方要了筆生孩子的費用 拿到之後女方就沒跟他們有連絡了 他跟我說我很好 好到他想試試看 但又怕耽誤到我 覺得我應該要跟正常人的程序一樣 遇到他這種的 會很多困難 對我來說也不公平 這不是一般家人能接受的 跟我在一起感覺很好 但也不想因為這樣讓我不開心 他要我好好思考... 這..... 真的真的好難以承受 我現在只要獨處或聽到情歌就默默流下淚 遇到一個頻率對的人真的相當不容易 以為總算輪到我被老天疼愛了 卻是跟我開了個玩笑 現階段對我而言真的無法接受 我不喜歡小孩 聽到小孩壓力就非常龐大 並且我又是個道德規範看很重的人 覺得人怎麼能輕易做這麼離譜攸關生命之事 卻又這樣收場 雖然身邊同學有個當2位千金的爸離婚又再婚的實際案例 但我還是無法坦然面對.接受 這衍生的問題很多 不只是兩個家庭的結合 往後的往後真的難以想像 我覺得自己還像個小孩 沒法去教養他.真的不想誤人子弟... 幻想是美麗的 現實是殘酷的 愛是自私的 自私到只想單獨擁有 這真是艱難的考驗 若此事發生在你周遭 會怎麼選擇?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08.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366917.A.DF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