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高雄.鼓山-Maetugal澳譽葡葡澳料理
May 2nd 2014, 22:04, by designW

作者designW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鼓山-Maetugal澳譽葡葡澳料理

時間Fri May 2 22:03:58 2014

圖文網誌版:http://bo2popo.blogspot.tw/2014/05/ka01.html ----------------- 餐廳:高雄.鼓山-Maetugal澳譽葡葡澳料理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976-1號 電話:(07)554-7710 營業時間:11:00-21:00(週日-週四)/11:00-21:30(週五週六) 用餐日期:2014/4/30 價位:(本價目僅供參考,正確價格以店家為主) 豬扒包/風味包 NT.180-NT.380不等 (可加NT.180升級套餐-NT.120飲料/特選蛋糕) 葡澳料理 NT.240-NT.280不等 (可加NT.180升級套餐-NT.120飲料/特選蛋糕/湯品) 飲品 NT.100-NT.220不等 需加10%服務費 ----------------- 不管有沒有去過澳門,相信都知道澳門那特殊的葡式建築以及葡國雞。 因為我桌上也擺了隻葡國雞, 所以偶然從中華路跟聯合醫院旁經過看到這家位於轉角處的澳譽葡, 店門口外佇立的那隻大型葡國雞後,說什麼都很想來用餐看看哪。 原預定要跟高中同學一起來吃,打了電話才發現不能訂位, 而且假日生意很不錯,只好挑平常日過來。 室內外皆有座位,不過基本上我個人是比較偏好室內座位就是。 黃澄澄的建築,應該是很特意仿照葡式建築, 看到會讓我回想起過去曾去澳門旅遊的那幾天快樂時光。 光看外觀,我以為是一棟會有兩層用餐區的建築, 沒想到僅開放一樓,二樓空間主要是辦公室及廁所。 室內走的是開放式,寬敞且明亮的用餐路線, 帶有點巴洛克的牆邊裝飾,還是有營造出小小的葡式風格。 雖說空間頗大,但室內能容納的來客數其實不算多, 概略算了一下,約莫二十多個座位而已。 澳譽葡除了豬扒包外,也有一些簡便的蒲澳料理, 豬扒包就有好幾種,像是有豬肉/雞肉之類的可選, 豬扒包可選內夾的沾醬,約莫六種類,總合下來,其實餐點變化性算不少。 除了單點,也是可以加NT.180升級套餐,可選NT.120飲料跟特選甜點, 但甜點不能換蛋塔跟木糠布甸,其他甜點完全不吸引我, 對我來說,感覺點套餐並沒有比較划算就是。 ----------------- 雖然這的東西好吃,服務也不錯, 但價位並不便宜,光豬扒包單點就約兩百, 份量又不多,我吃完還覺得有點小餓的程度。 看到幾個評價都是,雖然東西好吃,價格很不親民哪。 不過還是可以來嚐試看看,只是價位跟份量這兩點就要先斟酌一下嚕。 ----------------- 入座後送上的常溫檸檬水。補水速度還算快。 (雖說天氣熱想喝冰的,但也不能太挑剔) 會有服務人員來座位解說及點餐。 ----------------- 【港式絲襪奶茶(冰)】NT.120 總覺得來到這樣的店,即使是飲料,也該點當地飲品, 這絲襪奶茶並不會很甜,口感溫順不膩,而且喝的出淡淡茶香, 雖不算非常完美,但也不錯就是, 缺點大概就是他的單價吧,不算便宜。 ----------------- 【豬扒包(非洲安哥拉香辣醬)】NT.180(單點) 豬扒包除了那顆"豬扒包"外(繞口令嗎我), 餐點部份還有附生菜沙拉跟薯條。 沙拉小小一盆很迷你,生菜很新鮮,佐略酸的油醋醬。 帶皮薯條外酥內軟,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 原本覺得豬扒包份量不大,很想點個飯之類, 但想想第一次造訪,不吃招牌的豬扒包也太說不過去。 豬扒包可選內夾的沾醬,約莫六種類, 如果要吃最原始道地,是該選招牌沙嗲。 因為我愛吃辣,所以特意點了非洲安哥拉香辣醬, 是帶點香辣氣味的特別醬料。 豬排軟硬度也剛好,感覺有先另外醃製等等的調理。 麵包應該是有針對台灣人口味改良過, 吃起來沒有我在澳門吃到那樣硬,不過還是保有一定的彈性。 除了價位,基本上這豬扒包好吃, 雖跟我心目中的道地澳門味,好像有點小小的落差。 ----------------- 【豬扒包(起司蕃茄醬)】NT.180(單點) 這是朋友點的,不過這醬料顏色, 活脫脫只看到的話,一定猜不出是蕃茄口味的哪。 ----------------- 【葡式蛋塔】NT.60(個) 不吃個葡式蛋塔,那就枉費我吃豬扒包。 個頭不大,但外皮酥脆很有層次, 內餡卡士達醬有著很濃的蛋香味,真的不錯, 跟肯GG的蛋塔有蠻大的差異哩。 ----------------- 【小詠美食度量表】☆此為個人主觀看法..僅供參考☆ 美味度:★★★★☆ 價位:★★★★☆ CP值:★★★☆☆ 回訪率:★★★☆☆ 小詠OS:1. 雖跟映像中去澳門吃到的豬扒包不大一樣,但口味還算不錯。 2. 單價偏高,雖可以加價升值套餐,但個人覺得並不算很划算。 ----------------- -- 我吃.我玩.我記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http://www.bo2.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22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399039441.A.10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